跟踪者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得空沒事做=DD

我現在的心情難以形容
;XXXXXXX


剛剛去youtube search sunway lagoon
=_=""
原諒我的得空沒事做
:D
當然有很多跑出來給我看
看了一個看一個
他的東西夠力恐怖的囖
刺激到我沒有話講
我只是看video都已經心驚膽跳
因為我看著的時候
有人在喊
video裏面的人
= =
我看到他們喊
我一直自己在那邊 yerr yerr
= =
38了我


我很想玩這個
xDD
刺激到你阿媽都唔認得
就在今年的某一天
我在電視看到這個
= =
所以我提議說去sunway
就因為這粒''''
= =''

去看賣這個
= =
說真
我不知道我那天敢不敢去玩的囖
送我2個字
保重
;)

其實我最想就是去過這個
= =
不懂做么
就是很想
哇哈哈
很長的說
我怕我走到一半
發抖
:DDDDD
話曬咁高
=_=""



water park是我最恐懼
= =
沒有變
我最怕就是被丟下水
要知道
笨咔是不會遊泳的!
我不想英年早逝
xDDD
像那種從高高滑下來可是不會跌去水裏面的啊
我就敢玩啦
;DDD
夠力恐怖的啦喂!!
對於我來說
我可是個旱鴨子
X(((

04122010
大日子來的
幫我的好老公可瑩慶祝生日
;P
哇哈哈啊
等我吧
我很快就到了
2個禮拜的時間
;PP



你看
真的是很期待的啊
= =
本小姐人生第一次
爸爸媽咪沒有帶過我去
沒辦法
他們做工忙
;]]



期待那一天
我知道你們全部都很期待的咯 喂
對不對?
對!
xD




凌晨12點了
20112010
我們的第一個月  
豬你
看死你都是睡著了的啦
= =
算了啦你
笨蛋笨蛋!!
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電話又多了一個秘密
你看不到你也不知道
;P
我 愛 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