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October 31, 2010

最後紀念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 
我們許了願說好了永遠不說再見 

但現在你卻離我那麼遙遠 
在你的身邊是否會發現 
我們昨天的想念 

對你而言 我們之間 
只不過像過眼雲烟 
你的世界 我從不了解 
你的改變 我都看見 

對你而言 我們之間 
不過是傷害多過甜 
能不能再多愛一天 
當做我們最後紀念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 
我們許了願說好了永遠不說再見 

但現在你卻離我那麼遙遠 
在你的身邊是否會發現 
我們昨天的想念 

對你而言 我們之間 
只不過像過眼雲烟 
你的世界 我從不了解 
你的改變 我都看見 

對你而言 我們之間 
不過是傷害多過甜 
能不能再多愛一天 
當做我們最後紀念 

對你而言 我們之間 
只不過像過眼雲烟 
你的世界 我從不了解 
你的改變 我都看見 

對你而言 我們之間 
不過是傷害多過甜 
能不能再多愛一天 
當做我們最後紀念 

能不能再陪我過今夜




♥   ♥    
贊贊贊
我最近愛慘這首歌了
謝謝阿秀的介紹啊
=]







最近看到身邊的人都不開心似的

你最近怎麼了
現在你部落的每一篇都說著你不開心
到底是怎麼了啦
><
不要不開心
我也知道我不能做什麽令你開心
:(
開心點啦喂!!!!
給你個笑臉


擔心你咧
在等你找我啊
><
快快哦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開心
;))))





我要痛痛快快的玩一場!!!!!!
><






總結-----無聊!




(~ o ~)~zZ
煲戲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