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October 31, 2010

♥ 不 開 心 可 以 掩 飾 嗎 ?

不開心可以掩飾嗎?
可以.



面子書
我依然還是
我說過
只是個表情
更何況這只是罷了
;)




剛剛姐姐用著電腦
我在樓上
媽咪一起
她叫我開冷氣
我開囖
怎知道
那個control好像有問題
我就說開不到
他直接說我
做麼我開就開不到的
叫我做什麽都做不到
那時候
我已經有點不開心
='[

但是我不能
我不喜歡在家人面前哭
過後我開到了
也沒事了
他又說
''你今天一定又是沒掃地抹地咯''
''我有啦''
''這樣骯髒你跟我說有''
幾7賭爛
既然我掃等於沒掃
下次不要叫我掃!
拿了我的抱枕
跑去隔壁
插上了充電器
躺在床
拿被蓋著自己
偷偷地
眼淚不停地留下來
信息洲
說我很不開心
1分鐘
2分鐘
3分鐘
……………………
…………………………
……………………………………
還沒回信
=(
又開始想了
想了很多東西
都寫在我電話的備忘






''我不曾是你們心中的第一位......
有人真正在乎過我嗎?
有誰看到我不開心他也會替我難過?
又有誰真正的瞭解我?
知道我要的是什麽……
我要的不過是你們的關心……
就連家人也不過如此~
或許是我不夠成熟~
……………………''


寫寫下
叔叔進來
嚇到我
給他看到
爸爸媽咪一定都懂我在哭
>.<
他問我東西
我就低頭回答
我也不想的
T^T




過後
就下來寫囖
部落是我最好的傾訴者
;)
每次一寫完一篇
我整個人就松下來了







謝謝你的關心
=]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最想找你了
>.<




楊筱慧
別想那麼多了
想這樣多做么
自己傷心
何必叻?




開心點吧
笑吧
=)))))
我也不清楚這到底是不是真心的笑
算了吧!




某人,
你知道嗎?


即使是一句開玩笑足以讓我不開心.
X((((









請記得關心我多點。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堅強










我不曾是任何人的第一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