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October 5, 2010

蚊子敏看這裡:D


雖然這張很久料
不過也是一樣的啦
xD
看這裡
厚厚
我家蚊子終於去他的部落格掃地
:D
開心
哇哈哈
當然
看到我的在裏面
更開心
哇哈哈哈
^^


蚊子啊蚊子
首先我要向你澄清2件事


1    他不是我老公啦笨!!!
2    雖然我志願是老師~但我現在還不是哦^^我還是個中學生~我倒還不想這樣快變我教學生xD


笨蛋!
xD




是咯是咯
最近跟你真的很好聊
:)
哇哈哈
我們好像很久沒這樣聊料
感情還是那麼好
我們感情不會變
這句話
我說的!
[[好像是醬XD]]



我喜歡你那句


远距离友情比近距离友情来的对我好



要知道
有時候
我也是有這種想法
:X






我們2個都一樣
在為考試事情煩惱
:D
我們一起加油囖
你幫我打氣
我幫你打氣
xD
我38料




蚊子
原來……………………………………
我讓你這樣開心的蛤
xD
害羞
xDDDD
這是件好事
吼吼吼
跟 我 聊 天 真 的 可 以 很 開 心 的 
[[自戀^^]]
因為我很
^^




有什麽事
不要只藏在心裡
不妨試下告訴你身邊的人
讓他們幫你分擔
要知道
我在你旁邊
要找都要找我先啦
xD
記得啦
還有還有
你還有個瀚勇
xDDDDDDDDD




呼啦啦
你看你看
我一大早起身就看你的部落格
足以證明 我 多 么 想 看 
-_-'
等到我頸都長料




哇哈哈

E


A
R
E


F
R
I
E
N
D


!
^^


寫到這裡啦
考試加油
還有!
你生日的
記得告訴我去哪裡
還有幾時叻喂!
=]




-----------------------------------------------------------------------------
各位
至於我的
唱K看戲走街樣樣齊
這篇
因為你們都知道的啦
本咔寫東西都是很長氣
所以我覺得
我會寫到整條街這樣長
給我些時間啦蛤
敬請期待!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