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考試周

這整個星期
簡單來說




星期一
SEJ+BM
第一次覺得Bm容易過SEj
去死
- . -


星期二
GEO+BI+PJK
還好囖
應該都能拿到~~~B


星期三
SC+BC2
SC我很想去死
= =
第一頁就錯了
華語作文
程度macam小學6年級


星期四
MATH+BC1
這天
我最bekcek
一直唉唉唉
因為不會做
對自己說:節哀順變!= =


星期五
MORAL+KH
MORAL時很好笑
= =
瀚勇說我作弊!!!
我就把我的橡皮擦丟過去
丟到幾準啊
我是有打籃球的天分
- . -
KH希望可以拿B
因為真的不會很難
;)




每一張考卷的第一題我都
:D
我可以去了!!!






在拜五那天
我沒有考完試開心的那種心情
=]
甚至有點想
''說好的幸福呢''
這首歌
百聽不厭
在傷心的時候
又哭不出
聽這首啦
你一定哭到
xDDDD
呼呼
就這樣
1個星期
過了
;]







你知道我很討厭你很淡的回我嗎?
X(((







下個禮拜
我要出2天
不知道媽咪給不給
=((
不給的話
不懂要怎樣死
祈禱祈禱祈禱!!!!!
>.<












考完了
成績
- . -






It's time to RELAX!
=)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是透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