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這就是朋友xD

我和你之間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我和你之間不需要太多的客氣。

有難我們一起當,有福我們一起享。
你傷心時我撐住,我開心時你快樂。

不怕風雨不怕浪。
一起走,一起站。

不要害怕空虛寂寞,我會常伴你左右。
不要擔憂心靈創傷,我會幫助你痊癒。

走街吃飯不少你,喝茶聊天不少我。
笑嘻嘻,傻痴痴,快樂無憂又一天。

有你在,我安心。
有我在,你寬心。

朋友義字在前頭,兄弟並肩情義長,姐妹牽手情誼久。

苦悶的日子不再孤獨煎熬,悲傷的日子不再淚流哀愁。
歡笑聲中顯真情,朋友不隨便離棄。

記得我的存在,記得我的陪伴。
我是你的兄弟啊~你是我的姐妹啊~
不要計較多與少,只要在乎真或假。

希望你能真心待我好,渴望我們友誼能恆久。

笑一笑,玩一玩。
哭一哭,鬧一鬧。
怒一怒,吵一吵。
拍一拍,朋友好。

丟失了愛情以後,朋友還在。
丟失了金錢以後,朋友還在。
丟失了尊嚴以後,朋友還在。

朋友會幫你討回一切,朋友會撐住你到底。
真心的朋友不講錢,真心的朋友不講利益。
只有真心,就不會計較任何。

記住了嗎?我們是真心的朋友啊!
所以請你別忘了我們的友情,所以請你別放棄我們的真心。

朋友啊~謝謝你~
朋友啊~我愛你~



最近在面子書看到很多很有很有很有意思的文章
=]]
我很喜歡囖
呼啦啦


剛剛開始我的科學
- -
讀讀下
眼睡
- -
死火咯
這樣的狀態
怎樣去考試
xD
保重好了



不寫了
閃人



蚊子愛人
謝謝你的sejarah tips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