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October 1, 2010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WEDNESDAY


早上陽光燦爛
我好開心
:D
好久沒看見太陽公公
哇吼吼


那天………………
我最記得的一件事
糖果
xDD
我特地在那裡等他來的叻
謝謝你的糖果
一節就吃完料
:D




過後
榮秀·銘勇·瀚勇·萬鉦·
比賽寫歌名
我們4個很努力的
1個小時后
比賽結果出來料
對方--534首
我方--480首
雞蛋
這樣就沒有料80粒糖果
TT
我竟然要買糖果給人家吃
阿拉喂
楊筱慧
你也會有今天
xD






0600
我望向天空
alamakkkk
天黑
=.=""
有種不好的預感
macam 世界末日
恐怖


結果

xDDD




淋雨
每天都下雨
很討厭叻
早上陽光燦爛
傍晚跟我下雨
=.=""
老天爺
拜託
不要在放學時下雨
不方便
><




THURSDAY


今天等洲來了
就去外面買糖果
80粒
=-=
那個姐姐看到我們買這樣多
都說這樣多
沒辦法
我們願賭服輸
!!!!!
拿著一大包糖果回校




拿給瀚勇
過後又跟他們拿幾粒來吃
不錯的啦
:D




上課
做科學
=)
做功課的啊
做做做
老實說
我還是不明白老師在說什麼
=.=""
老師在前面講講講
我坐在後面還是只會低頭抄答案
xDD




過節過節
一路回班一路拿著本書唱歌
xD
''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也別來安慰擁抱''
我一定唱不到第3句的
那個雞蛋洲
一直笑笑笑
弄到我也笑
他一直''哈哈哈''
我也跟著''哈哈哈''料囖
=_=""
衰婆!
哈哈


回到班
阿娘喂
我的椅子不見掉料
你媽媽的
每天拿我的椅子
偷凳賊!
去找咯
阿智說陪我找
=-=
上到去
老師叫料
他又去幫老師
一個人
找囖
:(
找到了
回班




PSK節
老師很衰的
硬硬把我跟洲分開
xD
分組活動
blahblahblah
我坐瀚勇位子
我一直拿他書包的糖果吃
哇哈哈
xDDD




下課


銘勇最近不懂做么這樣好
我叫他買nugget給我
他真的買
TT
謝謝




MORAL節
夠癲吖我們
我的媽咪和2位阿姨
在那邊說笑話
明白我意思某?? 

我說了一句很好笑的東西
這裡不方便說
等下破壞我單純的形象就不好
xD
他們打人家那裡的
變態變態!
雖然我也是啦
不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哇哈哈




過後哦
那個死人瀚勇很衰的囖!
我在跟andy說話嘛
他推我哦
雞蛋你啊
我跌去andy那裡叻
死笨你
過後我就蹲著跟他說話咯
瀚勇推不夠
推多一次
你媽媽的
=.=""
洲說
從他那個角度好像XX
雞蛋啦你們
我就踢瀚勇
他很好笑
他坐著椅子
一下一下跳走
哇哈哈啊
過後哦
老師來料喔
==
我就說瀚勇做了我位子
老師好像沒理這樣
繼續念經
@@
我站起來看
瀚勇叻?!!!
他幾厲害囖
混進去朋友那邊
老師發現不到他
==


after that
我摸我的口袋
我的梳子不見料
我叫洲陪我去找
TT
他38的
一直笑
笑我剛剛差點跌倒
死傻婆
xD


梳子
我的命根
我們是有感情的啊
一路沿著路途找
結果還是沒有
'' 我的梳子咧? ''
'' 你去了哪裡咧? ''
'' 我很想念你咧 "
一直在那邊說
告訴你們
我那時的語氣是很好笑
xDD
沮喪-inq






回到班
你媽媽的!
我的椅子又不見掉
APALAH!!!!!!
去找過
一直罵罵罵
死人偷凳賊!
一直拿我椅子
樣衰的你
_=.=_
拿了回來
翻書包
@@
ehhh
我的梳子在裏面叻!!!!!!!!!
OMG
我忘記我之前放進去料
死人頭
==


然後哦
老師給了我紙
我一直忘記我放在那裡叻
死人囖
我有失憶癥???
應該唔系呱




我看到瀚勇望著一支筆
我就說他
" 望筆思?''
他問我什麽意思
讓我來解釋蛤
望著那支筆,思念著樂敏
xDDD
哇哈哈
我的文采是不是很好咧
我知道的
不用稱讚
xD
過後他就說回我
望板思新
=.=""
死野你啊
殺掉你
boom boom boom
xDD
炸死你!


他又過來我這裡咯
坐在晶隔壁
我就在那邊
洲問我做么
我就看著瀚勇
他就明白我的意思料叻
xD
多么有默契丫我們


過後哦
那個瀚勇來我後面
一直弄我椅子
弄到整個跌叻
雞蛋糕你
差點跌倒
洲又一直
@@
過後我靠著佈告板
韓勇說
'' 是你自己滑倒的啦 ''
結果我就真的差點滑倒
=-=


叫洲陪我上廁所
他又會突然笑得
笑我剛剛差點跌倒
FISH
誰害的?
瀚勇
如果我跌倒
你就是兇手
xD




放學
下樓梯時
有個馬來人很怪懶
==
我下著
剛好轉身
差點撞下去
他又一直走過來
屁股拉你
不會讓路的啊
又給一洲
:)
今天我們都一直無端端笑

我就是喜歡這樣
:D
傻婆般的笑
耶比!




阿智啊阿智
不要想這樣多拉你
想多無謂
xD
何必叻?
記得什麽事
你還有我們這班朋友
^^




拜五沒讀
耶比
偷懶




放學回家
哥哥請我吃麥當當
他出糧了
請我吃一餐
TERIMA KASIH!
^^


阿呆
我今天很乖
很准時1點就睡覺
:D


我愛今天
真的真的很開心
:D
無需爲了無謂的東西不開心
耶耶




FRIDAY


睡到10點起身
::)
多么幸福啊我
可以賴在被窩裡
我是最幸福的!
就算沒有你,我也可以活的很好
^^


跟媽咪出去
我們不懂去了幾多間銀行吹冷氣
:D
今天去還那些雜bat浪
就是燈火水電
xD




還到1點多
我才去吃東西
餓死我料
咕~~(╯﹏╰)b


滴滴滴滴
我們去吃肉骨茶!
媽咪爸爸
那是我的最
:D
在我世界里
沒有東西是不好吃
:)
好吃好吃
吃到我飽飽
滿足!




回家
跟爸爸媽媽說
拜一我要去唱K
叫他們sponsor我費用
:D
他們也答應了
耶比!
終於有一次他給我了
TT
感動
xD
媽咪還叫我去買衣服
不過是留來新年穿的
==
有看到喜歡的在說啦
~\(≧▽≦)/~啦啦啦




阿呆阿呆
沒回我信?!!!!!
=.=""
算了囖




姐妹們,朋友們,拜一見
=]




原諒我就是那麼38
呼啦啦






happy WEDNESDAY 
happy THURSDAY
happy FRIDAY
HUIYOOHH!!




完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