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唱K看戲走街樣樣齊!

我來交功課:D


8點多起身
滾去廁所快快沖凉
!!!
每次我要出去
爸爸電話100%會響
代表有工作
:)
然後在車我就說囖
你看
我是不是應該一直出
我一出你們就有工做的啊
爸爸媽咪在那邊笑
厚厚
我 是 招 財 豬
^^


去還電話費+陪爸爸做埋工+吃早餐
才載我去洲家
經過3折
xD




去到洲家就去SM
升新偉浩很夠力
=.=""
他明明跟我說在大門口等的
去到
沒人!
就站在那邊按電話囖
'' ''
[我忘記什麽聲料]]
原來是偉浩和升新嚇人
\\=.=//
雞蛋啊




做的士去
:)


我`洲`升新`瀚勇
1輛
偉浩ANDY
1輛
:D




在車上
我們那輛簡直就是到!!!!
整身汗
xDD
很好笑的啦我們
瀚勇在車弄升新
好笑的啦
我無法形容那時的''''
38的我
=-=




過後哦
他們說要吃豬肉
本咔是材料
-_-"
還想好
紅燒
幾可憐啊我
><




一下車
瀚勇就中招
可憐他
XD






走去戲院咯
THE HOLE
-_-
我想看的其實
然後不懂是偉浩還是ANDY
13歲的一定不恐怖的
我就說我一定不會
我喊的話跟你
XD




--買票--
2.50的戲
現在才12++
有2個小時
@@
在戲院外面討論要去哪裡
ANDY一直被他們說
這個不用問他的
沒錢的
XD
去找東西吃
我們去麥當當
=]
走了幾多路啊
才去到麥當當
=-=""
吃吃吃!!!
吃飽了
去找洲要買的東西
走去new wing
一路走
瀚勇
瀚勇直接到我這裡
我抓著他的手很久
xD
抓到他流血+4個痕
@@
瀚勇
你看我幾好啊
給你做紀念
:X
看到一見
MY PUZZLE HOUSE
:D
tapi situ tulis
OPENING SOON
哇哈哈

你跟他沒緣吶
這樣找了幾久下
時間要到了
就走回戲院嚕




進戲院前
必買的!
POPCORN
XD
買了就進咯




蠻好看的說
^^
在戲院
好笑囖窩
=.=""
喊了幾次這樣咯
一直被不恐怖嚇到
恐怖的更加不用說
--
誰叫他聲音這樣恐怖
裏面有小丑
@@
我之前也是看過一部電影
也是小丑
怕到我要
想當年
7
=.=""
現在還記得的叻
所以我不敢看那個小醜的樣子
怕晚上睡不著
XD
那裡有寫
越驚越見鬼
好像是這樣啦
我就想我什麽的
結果
想不到
:D
說真
很多東西
=.=""
說都說不完
哇哈哈


看完
我和洲2個的POPCORN還有半盒這樣多
因為我們吃到一半
放去旁邊
沒吃
xD
拿出去
偉浩
然後哦
他們進一間間戲院看
播著什麽戲
xD
residen evil
不過我們沒進啦
不懂誰說有人看著
=.=""
死去廁所


我跟洲說
有洞叻 我怕
xD
不要誤會啊
我是說廁所裏面那個水溝
=.=""


過後拍了1張照片這樣大把
死人升新又說
我在廁所拍照
=D
不過我堅持說 沒有 !
^^




廢話不多說
我怕我全部講完
我不知道要寫到幾時
:D




我們就1層層去找洲的東西
XD
得空到我們
我們就搭電梯
4樓
知道我們去到那裡嗎?
PARKING場
xDDDD
找到去parking場啊我們
=.="
下回2樓咯
走去new wing
繼續找
:)
還是找不到
最後決定放棄
=X
NEWAYK
丫呼
期待一個世紀的時間
XD
去到那邊
給姐姐說中囖
1個人RM50
媽媽
我的$$飛走
不過沒關係啦
=]




進到去
點歌唱歌
xD
在裏面唱歌
點了很多首歌


一開始
我和2個唱罷了
=X
他們給錢進來看我們唱歌
YEAH
可想而知
我們唱歌是多么的好聽
xD
當然不是!
過後他們有唱的
偉浩
什麽歌我都要的
xD
有這樣多時間
偉浩在唱DOWN
他的聲音好笑到不行
xDDD
我們聽到都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7點了
去拿東西吃
@@




那個死笨吃一點點就不要吃了
=.=""
我佩服他
><




過後哦
到我是主角
:X


ANDY他收拾著碟
我就想把我的也放埋過去囖
'' 啪浪 ''
跌下去
=.="
原來中間有一個
我以為是桌子
TT
外面很多人看進來

真的可以變
FISH
=[
原本只是洲我ANDY瀚勇知道罷了的叻
2個番薯
=.="
跟我去跟偉浩和升新
alamakkkkk!!!!
我更加想
一直瀚勇
xDDD
應該很痛咯他
因為我好像很大力下咯
=]
誰叫你啊
跟andy2個在那邊歷史重演
=.=""
衰到!
有點謝
躺在旁邊那邊唱
@@
顯顯滴料
><
越想越魚!
越想越魚!
越想越魚!

過後媽咪打來
問我還沒回啊
我說在highway
厲害某我?
xDDD
在1U唱著K
我說回著
死咯
越來越會說大話料
誰教的?!!!
自己學來的
^^




過後就偶給料囖
沒有人說料
我就聽下歌
心情恢復料
:D
所以說
聽歌是很好的紓解方法
=)




唱唱下
andy唱到很好笑的咯
不會唱
在那邊唱
還要做動作
xD
笑到我要死不死
=D
他們一直說他NOOB
XD




奪命追魂call又來
=.=""
我還是說回著
xDDD
不懂回了幾久啊




進回去
=.=""
繼續唱唱唱!
升新的歌料
ANDY特別找給你的
xDD
what you waiting for
yeah
好聽
:D
我愛我愛




我們還點了2首經典名曲
愛如潮水
月亮代表我的心
xD




到最後幾首時
偉浩很衰
他的歌在最後一首
他就直接跳
xD
直接到他的
月亮代表我的心
=]
可愛的他們
^^


到9點8料
媽咪又打來料
=.=""
他這次問我
''你到底在哪裡的?''
''JUSCO咯''
[[我跟他說我去JUSCO==]]
''幾時才回的''
''現在回著料啦''


給錢
快快閃人
那時有點不開心
=@=
給媽咪說到啦
阿拉喂
=.=""
去找的士
他媽媽的
有1輛的士很怪懶
一開始問他去SM
他說RM25
我們就說不用咯
過後沒辦法
我真的很
去跟他說
他竟然不要料!
幾夠力怪懶
=.=""
跑回去對面
上的士
瀚勇說:''cepat sikit a''
他知道我很
我還加多一句
''PLS''
xDD
看得出我極有意的!
電話又響
!!!
接咯 
'' 這次真的回著料 !!! ''


一路上
洲跟瀚勇好笑囖
2個在那邊聊天
我有點累+擔心
沒什麼心情
><
就躺著咯
過後哦
瀚勇說
'' 這個很笨的`還在neway時你跟你媽咪說在highway喔''
哈哈
我給他炸到囖
什麽嗎
一時快口
xD
就說回著囖
不然說還在1U
給他罵到狗血淋頭
=.=""
洲叫瀚勇拿報紙來看
他說他不會印度文
他只會一句bundeh
xDDD
笑死我


回到SM那個紅綠燈
已經青燈料
他還沒走
我說
'' OI走叻 ''
他好像會聽這樣叻
=.=""




下車
你媽媽的
氣死我
=.=""
前面那輛的士
竟然是升新他們

有什麽理由他們跟我們一起到的
=.="
而且他們才RM17
什麽事哦




瀚勇媽咪載我們回
車上
瀚勇媽咪問
明天有讀厚?
瀚勇說了一句
我看錯時間表料
95搭8
xDDD
笑死我
我跟洲2個在那邊笑
哇哈哈




下車前
我還叫瀚勇幫我祈禱
xD
因為不想一上車就中罵




跟洲掰掰料過後
xD
上車
一陣冷風吹過
=X
'' 你以後不要跟我說要出去料 ''
這樣有威力的話一定是媽咪說的!
diamdiam
爸爸沒生氣沒罵
這是個奇跡
:)
還問我吃飽了沒有
哇哈哈
我爽料
沒中罵
^^




回到家
累到我要死不死
繼續信息信息
^^
跟那個笨的
XD




玩電腦
升新ANDY一洲瀚勇的profile
全部寫
''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
只有偉浩的沒有
=。=""
看到他寫NO MOOD
不要去kacao他
XD




1點多
滾去睡覺
xD




去1U一次
就會有2張RM50飄走
:)




04102010
我真的很開心
:)
謝謝我的朋友
哇哈哈
^^
唱K看戲走街樣樣齊!




我終於寫完了
TT
感動到要死




有人不知道
我不喜歡你連名帶姓叫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