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這幾天

這幾天
我是這樣過的.
:))






在學校
跟平時一樣
一樣'' ''
xDD




在某一天
我不小心弄到洲的手割傷
;[[
那時我真的很內疚
因為怕傷口好了
你會有疤痕
疤痕是一輩子的叻
不好~!
><


過後
我又去
;]]]
幾百年沒割料
我一割
他們幾個傻婆又割
- -
所以我選擇,不割了~!




在某一天
我做了一件很賤格的事情~!!!!!
;]]]
瀚勇他們吃糖果
我去跟他拿
結果他舔了幾下
我說
I DONT CARE
xDD
他給了我
我拿去垃圾桶丟掉
很衰叻我
我沒得吃
他也不能吃
:DDDD




在某一天
我的手指被圓規割傷
;]]]
跟洲搶
搶到割到自己
的囖喂~!
還割到2次呢
流血了
洲說我最近有血光之災
我贊成
不過都是自己拿來的
- -
自己拿來~!








在某一天
我的數學老師沒有
這天是奇跡日
他跑來檢查我們會不會做
看了洲的就說
'' pandai ''
就跑來我這裡

'' kamu pandai tak ''
正確來說
應該是大聲的說
'' pandai la ''
我回答.
xDDD
他好像很喜歡弄我







在某一天
我在媽咪床上剪布
剪完后看
3個洞洞
- -
我不小心的
我也不想的
過後我快快補禍
xD
縫回去
厲害叻我?
xD
沒辦法
天生
烏拉拉
;]]






在某一天
我去九王爺
我在那邊遇到我姐姐和我哥哥
- -
一家人
全部分開
不錯囖
全部跟朋友去
只是我跟爸爸媽媽去
還是我最
;]]]
去那邊流眼淚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啦~!
又多人
有點後悔去那里的咯喂
不過1年1次
就算了啦
;))
去拜拜神
保佑自己考試順利
- -






在每一個的某一天
我都過的很開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