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11102010--心情大轉變xD

學校是個讓我們學習的地方
這個誰不知道?
我!!!
因為我去那邊多過學習
:DDD




停電叻今天早上
=.=""
很bekcekk punya
玩著電腦
突然sip
眼前黑漆漆一片
完全不在狀況內
以為電腦夠鐘
=.=""
嚇死我
怎知道
風扇那些也跟著停
知道什麽事料
停電
一下子
有電了
快快去沖凉
我不想沖冷水咯喂!
沖到一半
他媽媽的
-_-
水變

又暗又冷
去死啦你!
==
出回來
有電了
氣不氣死?
吹頭髮
= =
突然停下來了
停電again
什麽事哦現在
一下有一下沒有
玩我啊
T^T
就跟姐姐在那邊聊天
他這個38偷懶
叫我gap埋他跟媽咪說
他剛剛回來了
說他生病
其實他根本沒出去過
:X
當然
我跟他合作
xDD
因為沒電關係
我沒得吹頭髮
=.=""
在那邊自戀拍照
xDDD
恢復了
快快吹乾
不然等下又沒電
我就可以跟你們說掰掰
( ^_^ )/~~






今天心情真的麻麻地
去到學校
IFEEL
我是ifeel粉絲
:PP
看完了
關書
:XX
在那邊開始發呆
沒人陪我
我就會慢慢心情不好
xDD
洲和玲來了
他們說他們的
插不進
=.=""
也不是很想說話
diam diam
過後榮秀來了
我們就聊天咯
:PPP
很久沒跟他這樣好聊料
我一直guji他
因為他一直笑我
@@
我做了一些白癡的事情
=.=""


SKIP掉他




上課
sejarah練習
=.="
我找了答案
就問
'' 第X題什麽答案啊 ''
問了好幾次
瀚勇就說
''你不如1到35都問完''
-.-""
死野你啊
過後銘勇也是有問依玲
洲叫我說回他
''你不如1到35都問完''
xDDD
笑死我
:))
我的班有幾區
玩玩下的一區
認真的一區
你會在玩玩下的那裡看到我影子
xDDD
由於我的嘴巴沒有聽過
一直在那邊38
瀚勇就弄我
叫我安靜點
=.=""
啊秀就說了一句
''你說了我要說的話''
阿拉
拍寫
打擾到你們
:XX
榮秀說罷了
不是跟瀚勇
那個死人頭不是在做的
= =
快快做完


今天洲一直說
'' 你的lover不是我了 ''
'' 我連lover2都不如 ''
[[我們在說那天love calculator的事]]
媽媽
T^T
我對你還是一條心的叻
xDD
你要信我囖
你還要折星星寫我名字把它丟下去
=.=""
你知道我心痛的麼
xDDD
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xDD
烏拉拉






下課前1分鐘
我想睡覺
=.=""
結果沒睡
因為要滾下去吃東西
餓呆
T^T




在食堂
夠可憐囖我
CIK SIAH 和 UMI就够了
=.=""
他在東邊
我就要去西邊
我們永遠不能站在一起
T^T
坐著吃東西時
又看到umi
站起來
轉一圈再回來
=.=""
吃餐飯都難叻




要上樓時
那些pengawas衰格
><
叫我們去那邊排隊
=.=""
嚇到我透氣都唔得
xDDD
怕遇到老師
快快跑上去




做功課
做功課
我很久沒有這樣一直做功課料
XDDD




做完
洲要去交功課
:DD
我陪她去
一路上
那個傻婆
不懂做么
突然
xDDD
上到去
看到黃老師和林老師
我跟他們say halo
xDDD
放了書
我們就去廁所
:XX
走另外一個樓梯下
樓梯關著
我就去拉開它
'' yiikkk ''
我的聲音很好笑
洲笑我
xDD
上回去
我說
'' 我去老師廁所上 ''
一轉身
洲又把我轉回來
'' 有老師啊 ''
=.=""
好像360°轉這樣叻
很好笑
我們一路笑一路走
xDDDD
喜歡這樣的我們
呼啦啦




走去廁所
洗著廁所
=.=""
我說去form2的咯
去的時候
看到烏鴉
= =
洲不懂說什麼了
我就說
'' 哦~原來這個就是烏鴉 ''
xDDD
洲就問我
'' 你沒看過烏鴉啊 ''
'' 沒看過這樣樣衰的罷了 ''
xDD
開玩笑啦
我就去咯
結果
關門
=.=""
很雞蛋的
然後在那邊做傻婆樣
2個手舉起來
比個V
xDDD

你幾幸福
我的什麽樣子都給你看完了
xDDDDDDD




回去上廁所
她洗完了
:DD
出回來
去找東西
找洲丟掉的星星
去拾回來
他又跟我丟過喔
=.=""
傻婆
我又拾回來
xDD
回班
放去他書包
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
=]]




GEO
抄完東西
玩電話game
沒事做
=.=""
我拍到瀚勇閉目養神的照片!!!
誰要看!!
:DD




最後一節
最閑的咯
=.=""
他們看銀河
我1個沒事做
去看風景
看這個風景



只是聞不到味道
=.=""
一個人靜靜地
似乎沒人發現我
=]]
婆婆和爸爸有來找我
婆婆說了一句
smile always
:))
yaya
^^




放學
閃人
=]]
這幾天我都1個人等
洲跟玲車回
他拋棄我!
=.=""




很悶得說
上巴士
今天死笨給我很大包的糖果
我跟他說
我糖尿病死掉就是你害的
xDD
哇哈哈
開玩笑的啦
謝謝你蛤
:DD




媽媽滿分
看到眼睛beh tahan
xDDD
睡覺去
死笨最近很夠力豬
=.=""








知己良朋無須多
1個已足夠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