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October 8, 2010

看圖說故事:D

SKIP掉拜二的事情懶惰費盡心思的去想
XD






暗到你看不到XD









這個簡直就是看不到^^

全部去學校之前拍的
拍了30張
4張
X))))


拜四的
去到學校
聽到一個宏偉的聲音
CIK SIA
-,-"
站在一邊
等他走人
他走了
我就走進去咯
=]
看到Anderson和昕言
想到要考試
就向他請教數學
我的數學爛到不行
:]
他用了一個很好的比喻
translation reflection 都是一種transformation
我不明白
他就說
你是華人他是馬來人
可是你們2個都是人
這樣的意思
=.=""
BOOM
笑死我
他的比喻很
^^




回班
第一節科學
=]
我的致命科目
老師給我們紙
叫我們做練習
我很認真的啊
xD
做到我頭要爆罷了
=.=""
認真的代價
XD




數學
老師正宗怪懶!
你媽媽的
很多人沒有帶課本
包括我在內
=]
老師跑來後面問我
mana buku teks?
tak bawah o
就中他
還有給他說
KUKU PANJANG!
我剪了的叻
2-3個星期前的事啦
xD
給他說囖
還打洲哦
=.=""
是不是很怪懶
整班又不只我們2個沒帶啦
偏偏來問我
衰!
:X


PSK
接到壞消息
=[
18-19預考
很屁股的啦
==
無端端搞什麽預考叻
25-29就大考
我的頭爆了
@@
很討厭啦
><
煩到我要死不死
又來分組活動咯
討厭
我跟FARID拿糖果吃
拿了又拿
xPPPP




下課




沒東西吃
須知道
我的麵包
在PSK節給我吃掉料
=)




MORAL


 muahaha~本人==
 我在做細心觀察··有螞蟻的叻喂!


我晶玲洲.=]


moral變成我的拍照節
:D


GEO
老師給NOTA
不知不覺
最後一課料了喂!
看下囖
粘紙過後
信息信息
:)
信息下信息下
拿手頂著
睡著
aduhhh
精神點
@@
終於挨過了


最後一節!
看照片














哇哈哈
最後一節
就是這樣度過
=]



放學嚕
一天又過去料啦
xDDDD



我的部落終於可以有照片了
TT
不要誤會
不是部落的問題
是我終於有自己的電話
丫呼
:D
HOISAM
LALALA



返歸.


呼啦啦
好玩好玩
=]
開心開心
我開心沒原因
大家不要問我
^^


有時候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也會出賣




相信自己最好.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