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我要劈書!- . -

讀書讀書
不讀就
:D
UNCLE的名句
XD
所以要說
學習·上學·上課




學校跟我來一個預考
=·=
下個星期預考
下2個星期大考
alamakkkkkkkkkk
拿人命
還剩1個星期給我準備
去死啦你
= =
原本說11月8號的嗎
跟我提早了
擺明要我
T^T




現在還沒有那個心情溫習叻喂!
=.=""
教下我
怎樣才可以收拾心情
哥哥現在每天都出去
=.=""
看到電腦沒人動
我手又癢了
跑去開來玩
XD
一玩就玩3-5個小時
讀書不見我這樣勤勞
:D
沒辦法
須知道
我做事是很有分寸
我會分配好時間的
=P




多下要去劈書
XD
我從昨天就說了
要去溫習
結果
周公去了
沒辦法
累嘛
累的話就是沒精神
沒精神溫習就等於沒溫習
=]




1個星期的時間
是不夠我去溫習的
但沒辦法了
讀到多少就多少
T.T
加油好了
大家
支持下我咯喂!






劈書劈書!
TT
看到書我就想睡覺
考試料囖楊筱慧
還去睡覺
=.=""
打起120分精神
劈書去
xDD






閃人.






對別人要求高,就是對自己要求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