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熬過了.

一個星期的考試
我 熬 過 了 .
還有一天
下個星期一
考那2科不重要的
現在總算鬆了口氣
=)




現在才發覺
恐怖的時候不是在考試的時候
而是在你等待你成績的那一刻
我就是這樣
今天
看到SEJ老師
跑去問他我的成績
他跟我說了個讓我很驚訝的話
C
我的心情嚴重的被影響!!!
我想
是因為我不夠努力?
我不知道
很多人都說
都已經過了
擔心來也是沒用
不如再努力
下次再考好點
贊成
=)
但是說真的
我之前不是說過我SEJ一定要拿A嗎?
但現在呢?
連個B都沒有
還說是A
妄想吧我
= - =
繼續加油算了
明年PMR
我拼了!!!
只怕到那時
還是抵不過玩的誘惑
:D
現在的人都是貪玩的嗎
如果有的選擇
我想沒人會選讀書
=@=!!


算了算了
都考完了
別說考試
只能說
對於考試,我自問已盡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