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得空沒事上來坐.

- -
我想說
我很多天沒更新
是因為我這2天都在讀書
xD
信嗎?




雞蛋
原本今天本人心情好得不得了
走路都飄飄然
- -
整個傻婆這樣
到要死
怎知道
第一節
恐怖的來了
- -
原本以為我會很不在乎我這次的成績
因為連老師都說'' INI TAK PENTING PUNYA ''
當我知道
我的SEJARAH
不及格
阿拉喂
= =
想去
真的是有影響到我
><

討厭死了
不及格~!!!!!
第一次
大考怎樣辦
我跟洲說
我星期日整天就只是劈SEJARAH!
他媽的如果我拿不到70以上
我不用做人算了
...
><
楊筱慧
你加油算了






今天在學校
我很
= =
一直
除了當我知道我的成績的那一刻
沒人知道我的感受
T^T
我只是躺著想睡覺
起身後
沒事
- -
再一起玩料
哇哈哈






我跟洲2個38
我們勾著對方的手
在那邊撞來撞去
- -
哈哈
我們2個越來越傻了
xDDDDD




下課過後
老師給我們考試的tips
我們4個在後面討論考完試后去看''童眼''
我越來越想看了
- -
我還說要看3D
到時喊到最大聲的會是誰?
xD
一定是依玲的啦~!
哇哈哈
越想越興奮
- -
完全沒有那個心去考試
死 火 囖
從現在開始
每天都祈禱
xD






過後哦
派了英語和數學
全部B
他媽媽的
- -




洲說我好像勒索瀚勇
xD
因為我不要給他走
- -
哇哈哈
到最後還是給他走了
銘勇說了一句
我sibeh KNS喜歡
3個字
第一句
'' 你好嗎 ''
打死我都不信他要說的是這個
= =
第二句
'' 幹你媽 ''
哇料耶
幾順啊
我喜歡
X]]]]]




最後一節
班上只剩下女生
- -
我的聲音突然變到去了
xD
可瑩他們說我很像潑婦
幾可憐啊我
這樣給他們說
我的聲音一變
他們全部一直
xD
我一出班外面
看見對面很多人看過來
阿拉喂
我剛剛真的說到太大聲料
死咯
要顧下形象料
><
我的淑女形象
哇哈哈哈哈哈
好笑!
= =




去操場
更加死
我發覺我最近越來越變態
因為男生也在
我們女生在那邊沒事做
'' 攻擊 ''男生
xD
在那邊說
誰誰誰什麽顏色的
= =
不要說我變態!
我們全部是這樣說的
;PPP
朋友全部在一起
什麽東西都說完出來
完全沒顧忌
- -
因為我們是''朋友''
無需顧忌咁多
xD
我   洲   晶   玲  恩   瑩   盈   怡 
全部傻的
我們的關係列表
我是洲  晶  玲  恩  杉  老公
- -
我變的去了
同時也是他們的大姐
因為我1月生日
可盈是我媽咪
我們的緋聞爸爸是銘勇
xD
可瑩寶怡是我們的阿姨
哇哈哈哈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DDDD






今天就這樣過了
= =
要去溫書jorr
X((((






20102010
今天是個好日子
希望會是個難忘的一天
=]]]






沒有一個人真正的瞭解我.
: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