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越來越傻婆料- -

我正式宣佈我成為了傻婆
- . - ' '


就在前幾天
我做了些我之前不會做的事情
- -
可能我的神經線插錯
哇吼吼
考試的時候
我會插回對的
xD


等到考完試后
哇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會變什麽樣
比現在更都有
我是可以的啦
變傻婆
哇嘎嘎




星期五,22102010,FRIDAY


我去的家
我們要做木
KH 的
我們要去買gum
等洲沖凉囖
15分鐘飄過
xD
幾久啊他沖凉
沖凉出來
等他吃飯囖
他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不要
- . -
那個傻婆一直引誘
不要理她
xDDD
他吃完了我們就走路去買咯
我們要去買強力膠
我就說
'' 我要很強很強的強力膠 ''
xD
38~!


2個拿一把傘
人家雨中散步
我們?
熱中散步
哇吼吼
xD




走著走著
看到原gor
xD
他說我ponteng
我明明就沒有!
xD
人家我這樣
是不是先?




過馬路
我們倆習慣了一一起走就手挽手的走
等下人家以為我們搞同性戀
xD
不是的
我們是姐妹
xD
很好的那種
哈哈




去到那裡
就買囖
買了
歸家
今天真的是很夠力
- . -
回到家
整個人爽料




我們就在那邊聊天
:DDD
說放假去哪裡
還有'' 童眼 ''!!!!
這幾天我們的話題離不開童眼
-  -
我實在是太想看了
吸引我咯
><


過後
洲媽媽回來了
我們要去學校了
他還沒准備好
因為我們一直聊天
xD




在他家,我們什麽都沒做到
只是聊天
xD
我們有說不完的話
哈哈哈哈




學校


上課前
啊智你割手
- -
我就搶掉他的圓規
我自己拿來玩
xD
我們答應了的啊
不能再割的啊
xD


數學節
老師叫我們做revision
他給我們做東西
- . -
我給他們說我發雞盲
因為厚
不懂誰問
'' 在第幾頁? ''
'' 23 頁 ''
其實是33
- . -""
洲說
'' 這把誰的尺來的? ''
'' 好像是我的叻 ''
其實我的手握著我自己的尺
就這樣被他們說為發雞盲
 - . -
after that horr
佩銀跟我們同組
依玲看著一本pratice make perfect
沒有做的
我說
'' 這本誰的~做么沒有做的? ''
原來是佩銀
 - -
我幾魚啊
在那個人的面前這樣說
:XXX


過後老師來給我們一個題目
我們做了很久一下
全部找的答案不同
我是沒有答案
因為我完全不會
xD
老師來了
又還沒找到確定的答案
洲說
'' cikgu`kamu pergi jalan 1 round lagi` ''
xDDD
洲,你是厲害的!


過後老師來了
說我們的答案是錯的
他做給我們看
我很blur
不明白
- -
洲解釋給我聽
我才慢慢的明白
做做下
敲鐘了
事實證明
做功課,時間過得很快!
xD


PR
爲了防止我們的椅子被別人拿走
我們決定
寫名字在椅子那裡
xDDD!!!!!




出去走廊
0 , 0
那些某良心的人
拿著一個東西
我看看下好像是小鳥
@@
死了的
- -
我沒理它
過後出去回來
他們把他丟出來
我以為是什麽
仔細看看
嘔!!!!!!!!!!!!!!!!
一直沒有毛的小鳥
掛料的
T^T
幾可憐啊
洲說是 還沒生毛的小鳥
因為它是剛出世的小鳥
- . -
很wai囖



PR
我們是這樣過的








BEFORE
 AFTER


忘記rotate
 - -


我在班一直拿著calculator說
'' 我系數學博士,1+6=7!!!! ''
'' 數學博士都要用calculator geh ''
晶說的
- . -
我 keep說這句
看到寶怡跟媽咪聊到很起勁
kacao他們
在那邊扮潑婦聲
:DDD
kacao kacao
next target 
可瑩
今天他很serious
溫習sejarah
我看不過眼
去kacao
xDDDDD!!!!!
然後哦
我們又來傻料
我們玩親親和抱抱
他叫我老婆
我叫他老公
xDDD
我們在那邊扮親
lokman看到
凸囖
- . -
'' mengapa cium ? ''
全部坐回原位
狂笑中
xDDDDD
誰都沒想到他在這裡
我和瑩太投入
哈哈哈哈
^^
他走了
我們又來玩
傻婆!
=]]]


下課去


回來
- -
看到''辣死你''很有型的站在男生那裡
有種不好的預感
spotcheck
然後我就可以去
:]]
結果
是沒有的
每次都是自己嚇自己
去死啦我
- . -
那個''辣死你''也是的
沒事站在那邊搞啊
其實 也不是他的錯
xDDDD
他要站那裡有他的自由嗎
呼呼


上去
拍考試座位
很雞蛋
我們4個
西
分散完
我跟洲最慘
他在
我在西
上天做么你要這樣對我
T.T
很討厭的囖
我還要坐到一個沒風的位子
去死
- -
跟我最近的就是玲和瀚勇
下個星期的日子
2個字
難捱!
@.@



放學
坐洲車回
由於沒有位料
我跟洲2個坐前面
xD
他看我信息
看到很爽
-  -
還幫我改賣名字
把他的名字換掉
我一找就找到了
哈哈
然後哦
看到彭老師
小學的
很久沒見
差點認不得
-  .  -


8點這樣回去
回到家
@@
很多人
不是我家多人
是我家外面多人
隔壁姐姐結婚
xD
恭喜恭喜

人家說穿上婚紗的女人漂亮
這句我贊成
=]



離考試
還剩1天
><
朋友們,加油吧!=]]




20102010

脫離單身.
=]
我 愛 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