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溫習功課咧!

 這篇
我從昨天的昨天
也就是前天
就要寫料的
寫到現在
還沒寫出半個字
:))

開始開始
不懂在星期幾
爸爸媽咪哥哥姐姐出去
是不是很好?
拿來溫習
沒人打擾!
多么喜歡啊
=]]


 這個是我的狗--jacky
它被我爸爸罰站
=.=""
我爸爸叫他
他不敢
爲什麽?
我爸爸夠恐怖囖喂!
xDDDDD


你看你看
溫習的時候
什麼東西都有
xDDD
溫習著數學
廢話
不然旁邊那個calculator要來做么的
- -
糖果
我吃糖果多過溫習
xDDD
我這種是自己講自己爽的


anyway,自己開心就好~!

對不起`各位·我臉抽筋
xDDDDD
cik ciak cik ciak!!!!
自戀下
xDD

總結:

看都懂咯
溫習溫習
還可以拍照
簡單來說,我是有溫習
TAPI!
還是拍照多點
= =
哇哈哈



現在開始
我跟自己說
每天都要溫習功課
= =
25號考試
我還剩1個星期的時間
考不好我就可以
媽咪對我這樣高期望
如果我考不好
我真的可以去喝孟婆湯
準備過下一世
xDDD

唔好講這樣多,行動最實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