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October 11, 2010

KFC NIGHT



這張不關事的xDDDD


出去前自戀3下
:DD

去著去著
原本說去快樂城吃東西的
去到那邊
@@
多人到
位子都沒看到一個
這個是真的!
哥哥就說
去吃KFC算了
其實我有一點點點的不願意
='[[[
因為怎麼說都是快樂城比較多東西吃嗎
對不?
對的





那個38kia~不懂發什麽神經xDDDDD
我家老爸:DDD
我家老媽:DD
很多人都說我跟媽咪很像***
爸爸吃飽后不想動料
看看他那個大肚腩
xDDDDDDDDDD

AFTER THAT O
my gor take my phone
but his hand is wet 1 !!!!
thn i say lo
ur hand wet 1 thn dun touch my phone la!!!!!
……………………
恢復華語
=.=""
beh tahan 我的英語
簡直就是
照翻譯!
xDD
過後哥哥就說買東西給我
補償補償
:DDD
上到去家樂福
更加BEKCEKKK!!!!!!
哥哥弄跌我電話
=.=""!!!!!
媽媽
那時候我簡直想
黑豆
[[好爛的比喻=0=]]
''媽的''
一句出來
我控制不到的
情緒太激動
TT^^TT
要哭不哭
怎樣哭喔
在這種公共場合
我不是3,4歲的小孩了
><
然後
哥哥說
''我買書包給你''
我剛剛就跟他說了
''嗯嗯~偶給''
我就是這樣現實
:DD
你喜歡我喜歡
哇哈哈
不過
他只是有個''''字!
=..=""
又來自戀
我喜歡這張叻喂!

買買買
買買買
我今天很好
看到東西就放進車裡
順手
X)))))
買了幾多下下
我去買耳環
哥哥說我''搵吉''!
=--=""
你媽媽的
現在什麽意思
我就是這樣玩不起
>><<
回到家
我的戰利品
^^
看到都開心
hambalang甜的
甜死我
=]]]
哈哈
哥哥跟爸爸說這個是dom dom
爸爸信叻
xDDDD
還有還有
我知道
這個某人很喜歡的
:DD
==
得空沒事做
I LOVE ROCKY!!!

LOVE ROCKY LOVE ROCKY!!
眼袋深到不能要
=.=""
HL牛奶~綠茶~小番茄~蘋果水
=]]
愛啦啦~
我的最愛
^^
很久沒吃了
=]]


晚上玩了幾下電腦
姐姐回來
說去喝茶
-0-
很雞蛋的他
原本說去coffe box
我才說要去的
怎知道他過後換哦
= =
NISMA找哥哥
他媽媽的
討厭!
回家
睡覺去
你看你看
我的jacky睡到這樣哦
=.=""
死笨蛋!
xDDD
可愛叻xDDD
這張18禁
!!!!!
:DD


可愛叻!!!!!
xDDD


哥哥用RM40衣服褲子
我用RM30參考書
=)))
同人不同命
:XX
加油啦我
現在開始每天都要溫習
真的要溫習了
不可以
=))


沖凉去
待會兒上學了
我是讀書郎
xPPP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