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July 8, 2012

嘻哈 ! Bukit Cahaya !

07072012
嘻哈!去了Bukit cahaya , shah alam 那里的 ;)
我们俩都不会路 -.-
还一度的差点点就走错路了 .
9点正。
很感动的说:我们终于到了!
一到当然是拿我亲手做的爱心早餐给他吃。
YUMMY ! 好吃 ! 
这句话是我自己说的当然 :P


一下车。
‘其实我来过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逼问他几时来
他竟然不告诉我 !!
在一直追问下,他告诉我了。
原来星期一他来过了 ;(
他没告诉我只是想给我个惊喜
谢谢你宝贝 ;) !


去租脚车 .
等了半个小时呢 ;\

有没有很阳光的感觉 ? xD

骑脚车这回事可真累人 - 。-
下山怕、上山怕
真的是有够白痴的 


去四季屋 :D






没有想到一走完这里。
就看到TERIMA KASIH的字眼了 -.-
不是有春夏秋冬的吗 ?
原来是我想多了 .
...
去拿脚车继续前进 ^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累
在湖旁边骑。
我是怕到
我怕我会失控然后跌去湖里

-.-


由此可见、我想象力的确是蛮丰富的 !


去到做体操那里,
有很多东西玩耶 :P






 怎么就一直露齿啊 :3 


欢迎来到 xD





好爱这张 ;)


骑了两个小时还可真是
在骑回去的时候、
顶不顺了实在是 -.-
骑一下停一下.
走路都累 T________________T



11点45 回家去。
累死了 ;(



虽累、但很享受。








Im YOURS ,you are M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