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July 6, 2012

你们好!

三个月没更新过了 ;)


请记得你在这张卡上写的东西 !
不然你就惨了 :P
这三个月……
嗯、有很多事情发生了。
但都没写出来。

五月份-年中考时。失望,成绩不是我想要的那样 :(
再加油!
距离测验2只剩17天了
!!!!!!!!
有什么理由这样快考试?
教育局的问题啦 顶他
现在一点都没有要温习的感觉
真是无聊啊 -.- !

六月份
遇上一些问题
这个月真的很不开心
跟身边的人感觉上感情似乎没那么好了 ;')
但是现在已经没问题了!
我就知道,我们感情不会变的 。


上个星期六、
回乡下拜我婆婆
好久好久,没见到她了。
就连照片都没有。
那天,我看见了。
照片里的那个人、对我来说依然很清晰 ;)
婆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保佑我们一家人。
有时提起您、还是会有想哭的感觉呢。
我们相处了好久…………
您走了、还是会不舍得。
怀念。


今天星期五,想说的是明天和我男人去户外活动 xD !
想到就兴奋 !!
去骑脚踏车 A___________________A
真是开心,我可是个喜欢运动的女生咧 . 嘻嘻 .


Appreaciate our relationship , appreaciate YOU !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