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April 30, 2009

给你们欺负·很不爽!!!

放学时``

我做‘林宇中’(淋雨中)...

从前门走去后门``

可是'''

走到一半时...

雨越下越大..

MY GOD!!

我很倒霉...

去到后门时..

原本要爬进学校里面避雨的···

所以...

我把我的书包和水壶给了凉远```

过后···

他们叫我爬```

但我不要爬..

因为我穿裙嘛···

很难爬的叻!

Then...【我会说英文叻,geng叻!】

我叫他们给回我书包...

他们却不要给...

鸡蛋他们啊!

他们不给回我还不用紧'''

他们还[chao]我书包哦==

我当然很不爽咯 !!

拿掉我的糖糖...

呜呜呜TT

然后...

他们给回我书包了^^

但是!!!

他们拿我心爱的水壶来玩:@

讨厌啊!!!

我的水壶用不到一个星期...

就给他们这样子丢去马路上...

【花】完了啦!!

呜呜呜```

很伤心啊!!!

做么要拿我的水壶来玩!?

DAMN HA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