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April 23, 2009

我怎么会哭了?



唉~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为了你而哭?

今天...

我又哭了~

想起往前和你的回忆...

我不禁哭了...
许...

我应该把你给忘了吧~

你并不属于我...

你已不再爱我..

我就应该放开自己..

好让自己能够过得更开心..更快乐!

简单安静的生活其实不幸福..

所以我只拥抱刹那..

绵延持久的感觉根本不快乐 ..

所以我只信仰瞬间 ....   

好害怕...

最后会剩下我一个人~

有一个人一直跟我的好朋友说...

迟点他们就会看到我真正的为人...

我害怕他们会相信他哦!

真的超不爽的啊···

这样子挑拨离间!

如果他们相信那个人的话...

我就是···

【一个人】了...

寂寞...

孤单....

好像都来找我了~

快乐~

开心~

都离我而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