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April 25, 2009

一场【梦】...

在朦朦胧胧中···
我看到他叻~
我竟然走了过去...
和他一起走走~
有种幸福的感觉用上心头^^
开心叻...
呵呵^^
不过...
这...
只不过是..
一场【梦】罢了!
唉~
我就知道...
这些事那里可能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啊?
死蠢来的我=.=




我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猪啊~
哈哈^^
今天我10.30起身...
过后就看戏看到2.0酱~
看看下又睡着了==
睡到7.0pm...
差不多整半天都是拿来做猪的...
哈哈^^


3rmm...
其实,
爱情是什么呢?
谁能够告诉我?
我好像忘了他~
但是为什么我每天还在想着他... :(
难过的时候你在哪里?
心痛的感觉令我麻痹
痛得我难以呼吸,
却不敢告诉你。
我难过的时候你在哪里?
难道一句抱歉就能把空白代替吗?
或许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