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April 24, 2009

到最后还是伤心'''

呼..呼~

今天回到家...

就‘飞’到楼上去看我的电话...

哇!

有11封信息啊~

我看看下...

0.o

他竟然sms我哦~

有点开心:)

就这样...

我们聊~

但我发觉,

现在我们sms~

就好象很闷很无聊...

跟以前很大的分别!

有点不惯==

但是...

跟他聊天还是有开心的:)

hehe^^

but...

我一直按着键盘...

好像越来越伤心了...

这一刹那~

我'''

很想回到以前哦!

但...

我知道~

我在想不可能发生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