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做什么老师?做到这样!

很生气啊=@
哪里有老师是这样的?
偏心到死...
事情是这样的:

原本我要去找老师...
因为要交书嘛~
刚巧那时是国语节'''
我就去问那个老师...
“老师,我可一去交书吗?”
怎知道那个老师说:
“抄完了黑板的笔记先...”
ok...
我就一直抄抄抄```
死命抄'''
终于...
我抄完了···
我就叫杉一起去交书'''
当我再问老师我能不能去交书时```
XXX...【粗口...不能写出来``XD】
他又很敷衍的回答我:
“Lepas ini...”
开玩笑!
我抄完了叻···
哪里可以这样不遵守诺言的!?
恨死你啊```
你都不配当老师啦=.=



到了KH节时...
因为我拉我朋友的鞋带```
所以他拉回我的...
哈哈^^
鞋带脱了要绑回'''
废话···这个是当然的=.="
我把脚提气来···
被老师说==
说我可以不要这样把脚提气来吗?
这样会走光``
生气啊!
大庭广众说我...
你知道几丢脸吗!?
好像很多老师针对我的..
呜呜呜T_T
我得罪老师咩!?
做么要针对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