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恶心】

放学时...
我跟我朋友一起聊天...
聊聊下```
定旺过来叫我叫他gorgor'''
可是···
静文姐姐说如果是他就不用叫~
呵呵XD
过后'''
伟乐拿着一张纸过来'''
原本我不知道是什么的...
可是静文姐姐说很恶心,
我就奇怪是什么...
过后她跟我说是一只(青蛙)···
我的天啊!
他们应该是玩到没有东西玩了···
所以拿一只青蛙来玩'''
=.=
拿来玩还不用紧···
可是...
他们还把那只青蛙丢在地上...
过后···
残忍的事情发生了'''
那些男生```
把一块大石头丢到那只青蛙...
还拿脚..踩!踩!踩!
OMG!!!
做么他们这样残忍的?!!
然后···
定旺还拿那只青蛙丢来我这里'''
正正丢在我的前面..
YerR...
恶心到!!!
吓死我了...=.="
鸡蛋他~
每天都玩我...
我好可怜...
55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