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

不開心
><
剛剛下了一場大雨
家里只有我哥··我··Jacky和luckyz在家罷了
xD
2個ky都是我的狗狗
哈哈
下著大雨
啊gor很衰的
==
竟然扮鬼叫
老實說
我怕這種叫聲
T^T
我就叫他不要叫了
==
很恐怖的叻
我覺得啦
><


--------------------------------------------------

每次跟爸媽說要減肥
爸爸就說減什么
醬瘦
0.0
我這個叫瘦?
哦買噶料
><
姐n咪又說現在發育不要減
長大了才減
不過厚
長大了比較難減><

我要擺脫肥婆這個名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