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2012 JOHOR

呼呼
7早8早5點就起身料
=-=
累到_______________________要死
過后快快去沖涼
換衣
blablabla~~~~

S K I P

去到sentul
等巴士來
==
哇老
巴士來了
上巴士
全部都是aunt uncle
可憐咯
只有3個小孩
><

去到不懂哪里的休息站吃早餐
我吃了1個包
因為厚太早我吃不下東西
過后上車繼續去JOHOR
在車中
我是zZz的狀態
xDxD

S K I P

去到johor
是先去尼泊爾玻璃廟
要脫鞋才可以進
其實脫不脫都一樣
因為里面很安賍一下
-,-
半個小時
上回車
去吃午餐
我們和阿姨去【記得食】吃
還好啦
也不是很好吃
><
吃飽飽了
上車
去法雨禪廟
呼呼
那邊很大一下下
爸爸求了一支簽
不是很好

覺得爸爸好像不開心料
><
算了吧
參觀完畢
去有幾菜園
咳咳
去到那邊
媽咪和阿姨他們去參觀菜園
我``哥哥``爸爸去吃東西
-=-=-
肥死我啦
我吃了炸雪糕

蠻好吃的說
xP
過后去永平
去買土產
很多人哇
哥一直說很多靚女
美過我
氣到!!!
【雖然真的美過我==】


買完了
去芙蓉吃晚餐
怎知道塞車到
直到9點++才到
幾餓一下咯

--吃飽了--

回家

這次的旅程不好玩的說
><
還很
回到家
立刻去做豬
超想念我家的jacky叻
=)


----------------------------------------------
雞蛋gor一直在車說粗口
真的是啊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