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5/12--圣誕節快樂=))

昨天的平安夜
度過
今天的圣誕節
我一樣在度過

都不能跟朋友出去么
爸媽都不給我出夜街的
只好乖乖在家做豬
==
悶囖
我很想出街吖
=((((
討厭囖

---------------------------------------------

很久沒sms料囖
昨天sms給我1個朋友
因為沒事做么
呵呵
很久沒聊了囖
跟他聊天氣死我咯
每天zat我
衰仔
==
blekkkkkkkkkk..x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