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I WAN DIE!!!!

嗚嗚
昨天一天哭了2
T^T

----------------------------------------------------------------------

  1. 媽咪不小心把我的指甲剪短了``
    還剪到不能看哪種``
    嗚嗚``T^T
    傷心死我料啦``
    為了這件事我哭了好久``
    我親愛的指甲``
    現在正式
    宣布死亡
    T^T

  2. 昨天我幫我的狗狗吹它的毛毛時候
    ==
    他竟然整個跳下來
    掛到我的臉
    媽咪
    我毀容了
    choi!
    媽咪他們說過兩天會好的喔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T^T
    我又哭料
    嗚嗚
    死Jacky
    如果真的有疤痕
    我一定殺掉你的
    過后再自殺
    --
    因為我不想活了啦!!
    T^T

嗚嗚``
很怕有疤痕吖!!!
我要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