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12/12

今天晚上厚
跟我的舅舅他們和阿姨他們去吃晚餐
==
去selayang桂林吃


去到那邊
看到我的寶貝依玲
瘦了又美了
羨慕inq
T^T


就跟他聊天哇
還陪她去電話卡
嘻嘻
我是不是很好叻?
自戀
blablabla~~~


陪寶唄玲買了電話卡后
全部人來了
==
我就叫完全部人


我的表姐的女兒
【不懂是我的誰==】
也有來叻
很可愛的說



可愛叻
咔咔
^^
全部叫他黑珍珠的哩
因為她皮膚很黑
^^


過后就開始吃東西嚕
只吃一點點
怕肥
T^T
唉唉


過后又跟依玲聊天喏
問他要不要和我去金河買衣服
他媽咪不給
TT

算了吧
改天我們再一起出街
么么


吃飽飽了
回家
^^
回家時
姐姐說要去qiant一下
嘛去咯
哈哈

本咔最喜歡走shoppinq
=)


S K I P


回到家
哥哥又要出去
姐姐又要出去

還是我最乖
XD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