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快樂哇=))

呼呼
今天是冬至也
不過很討厭囖
今年我盡然米有搓湯圓

討厭吶
原本要做有餡料的
不過米有時間料
氣死


一大早就跟爸爸去做工
因為媽咪要在家煮飯么

很熱囖
==
爸爸很好笑的
一直說印度語
我不明白
-.-
還說我拿這樣多個A
都不會印度話
考試米有考印度語
==
我當然不知道啦
而且我米有打算要跟印度人講印度話
==
不需要學啦
=))))))))))))))))


早上出
整7點才回到家呢
回到家
快快沖涼
然后就吃mummum料
hmmmm……………………
媽咪煮飯果然是好吃的
xD
吃飽飽了
去洗碗
全部碗我洗完叻
可憐
T-T


媽咪叫我吃湯圓
不過我表
因為厚
沒有餡料的
-,-
原本應該要有餡兒的么

算咯
等下再去吃
^^

祝大家冬至快樂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