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June 5, 2010

來來來~=)

今天是6月5號
\(^o^)/~
也是我受難的最後一天

------------------------------------------
[[起身咯``陪我去巴殺··]]
TT
[[你去刷牙先啦··我睡多10分鐘先]]
[[你去刷先啦]]
[[你去先啦··我要睡多下··]]
哈哈^^
我跟我老豆的對話
最後還是我贏了
可以睡多10分鐘的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有成就感
xDDD


最後
還是起身啦
由於今天楊太太生病了
由我來代替他
去巴殺買菜
xDD
我變師奶jorr


巴殺。


我會買肉的叻
我還會分apa 是瘦肉apa是梅肉
xD
以前經常和楊太太去巴殺麼
自然會懂
厚厚


過後
在給錢時
我爸爸給我錢
+上這句
[[今天你當家]]
=_=""
頓時給他說的話炸到了
哈哈哈
可愛的爸爸
^^


買完了
爸爸問我要不要去吃早餐
我就說隨便咯
不過媽咪今天煮粥喔
啊爸就說不吃了
回家吃''住家粥''
xDD


回到家
不到半個小時
媽咪煮好了
喔厚厚
YUMMY
住家菜最好吃!
贊喏
沒辦法
媽咪煮的東西就那麼好吃
偷偷告訴你們
我有他5成功力
xDDDDD
誰要試?
我懂啊駿會是第一個
哈哈哈
=D



學校。


一個人在食堂溫習kh
孤單孤單
=''[[[
原本要去圖書館閉關的
怎知
---
[[美儀··等下你又去圖書館么?等下圖書館有開的嗎?]]
[[噢··我等下有去··不過這個星期只是開給libralian罷了]]
!!@==__==@!!
沒辦法囖
只好呆在食堂
1個小時后
上午班也放學了
我給幾個人炸到下
xDD
有人叫某人要照顧我
哈哈哈
無端端這樣說
搞笑
=)



和寶翔聊天
阿拉
看到他們form4的考卷
=_+""
sibehhhhh夠力難
哪裡是人做的
=+=
因為他的出現

溫習了
那就算了
大概大概讀好了
=']]


上課。


某人叫我在班要靜靜
我真的蠻靜的
=]
果然
沒人發現我
我是不開心
但,沒人知道


秀··晶··我
一起溫習
=]
心情好了些
因為
我們談到了吃的
xDDD
[[]]能讓我心情好
甜的更有效
xDDD
過後結束吃的話題
明明在討論KH
竟然讀到吃的那邊去
哇哈哈哈哈
^^


考試。

啊秀說可能會出的
真的有出叻
幸好我有讀
謝謝的提醒
=)


下課。

[[AVATAR]]
死人健叫我avatar
==
我就叫他孫悟空
他說他從石頭爆出來的嗎
我就問他
[[你的毛叻?孫悟空不是有很多毛的么?]]
[[燒掉料囖]]
[[你的尾巴叻??塞進那邊料啊?xD]]
[[...]]
[[做么你的毛是黑色的··人家是金色的叻]]
[[我染回料嗎]]
=_=""
炸到!!!!!!!!!!!!!!!!!!


avatar
==
不懂好笑還是好氣
火星人叫的話就不會
哈哈
因為好玩嗎
^^


下課上來。


有一個人拿垃圾桶還有椅子
打算丟人??
我第一個進班裏面
恐懼感
=_=""



又來考試
最後一張了
=)


PSK

最後一分鐘
我才發現我最後一項沒做到!!!
我就問朋友
那個收紙的還跟我說答案
謝謝啊
=']
[[嘿咻嘿休><這個不算作弊厚??=(]]


放學。


在巴士
發生了很多趣事

  • 看到火星人xDD``我還喊他呢~~~><不到5秒··感到很paiseh= =竟然醬叫他··
  • 我弄''死魚''``他喝水時··推他一下··結果他打我兩下= =''
  • 有人告訴智安··說:看到我的頭髮很想跟他拔拔下哦···= = 說說下··說到去黑人的那邊很長··哎耶!!!!!!^.<我問:爲什麽叻??他說:你去問他啦= =
  • ''陷阱''和美儀··2個一直笑··還要是一直看著我= - =我就照照鏡子··啊?沒什麼東西啊··都不懂他們笑什麽··我的心中充滿疑問= =
  • 今天和'' 金魚 '' '' 陷阱 '' '' 死魚 ''都有說bye bye~xDD~第一次和他們這樣好談··我喜歡這樣=)
在巴士
每個人都有花名
uncle取得
XDDD
我就是[[死蠢]]
= =
搞笑搞笑
心情好了很多多多多多多
^^
如果每天都這樣
那該多好呢?
=]



阿拉喂!!!!!!!
我哥哥拿電話出去了
我沒電話用啦

對不起哦
陪不到你
=[[


今天--有人請我喝綠茶和吃零食還有還有!!TOMYAM~YUMMY^^謝謝你們
=)

啊秀--謝謝你在考試的時候幫我複習哦=]]謝謝你^^咪修~


我只能說
我是情緒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