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June 14, 2010

嚇!!!本咔當廚師?

昨天
爸爸媽咪都出去了
拜日也要做工
=X
真討厭

有時候
自己睡覺前
都會想到
爸爸媽媽 做工做到這樣辛苦
我卻每次只會吵著要出去
='[
覺得自己好沒用
阿拉
我一定要讀好來
爸爸希望我能當大學生
xD
雖然爸媽每次都說
[[盡力就好]]
但我知道
當你們知道我考不好時
你們是難過
=]
我說過
只要我能力之內
我都會做好來
哦耶!
^^


接下來
媽咪就叫我煮晚餐
@.@
喔??
我還拍胸口的說
咪~交給我好了
xD
··好像是這樣··
= - =
我就開始煮咯

全都是家常便飯
很容易煮的
T A P I
我煮到手忙腳亂
@@
alamakkkkkkkkkkkkkkkkkkkk
一下子油已經燒了
我就放下去
TT
媽咪啊
那些油一直噴上來
>.<
我忍
還是那句
習慣就好
>.<


1個小時后


我終於搞dim了
那個菜啊
= - =
沒味道
只有
不錯嘛
有營養
吃太不好
=|
我為大局著想
xD


過後媽咪歸來
吃了一口菜
搖頭
= - =
[[沒味道]]
阿拉
我第一次煮
算不錯了捏
呵呵



晚上
和媽咪去阿姨
阿拉喂
表哥表姐都知道我有男朋友了
= - =
我家姐姐說的啦
雞蛋他啊
還說他們自己看我FB的哦
幸好他們沒跟阿姨講
不然我就死翹
xD

在房間和他們聊天
很可愛
我喜歡和他們聊天
X)


11點半
返歸
xD


哭殘我
媽咪不給我上雲頂
=X


討厭這種感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