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June 15, 2010

FAT 死我

FAT

偶爾要用用英文詞的
學以致用
xD
不然學這樣多來做么
哇哈哈哈


今天一早
給爸爸吵醒
=  _  =
aduhhhhh
擾人清夢死罪
xDD
我逼不得已起身
因為
我昨天跟爸爸說
今天早餐我要吃
爸爸要帶我去吃
你看
爸爸幾好
X-)
只不過有時了點
= -=


78
就去了
我還是處於不清醒狀態
上到車
依然在睡
去到哪裡
睡到哪裡
我的[[ 本領 ]]
=D


過後
KEPONG豬雜粥
@.@
好久沒吃了
HO JIAK!
xD
爸爸說不夠味
我覺得蠻好吃
因為
我一直吃快快
每次都是爸吃快過我
這次
我……
我……
終於吃快過他了
哦也!!
xDD~~
原諒我的無聊
哇哈哈哈哈哈


過後
回家一下下
又跟媽咪出去料
= -=

在車一路睡到爸爸做完工
哇哈哈
爸爸問
'' 你跟來睡覺的啊 ''
= - =


去找爸爸朋友
呼啦啦
aunty的女兒過我
@@
6年級罷了
媽咪和爸爸問我
[[ 做么你這樣矮的 ]]
>..<
現在的男生也不是很高罷了囖
這樣高做么
我這種是
NGAM NGAM HO
只不過 FAT 了點
哈哈
=P


過後
爸爸一直問我要不要吃BAK GUA
tahu apa tu tak?
[[ 肉乾 ]]
X)
不過我不要
爲了我的健康著想
吃太多不好呢
最後決定
沒買
\(^o^)/~



午餐

跟爸媽出來
三餐一定吃得飽
= - =!!
所以我不可以一直跟媽咪出來
不然
呵呵呵呵
不能看料喔
= - =
芽菜雞
我給了一半飯給爸爸
因為不想吃太多
=X
[[是我的朋友都知道是什麽原因= =]]


吃飽飽了
稅局
吃到這樣大
第一次去
哇哈哈哈
我和媽咪去罷了
爸爸在車

媽咪走路真的是
我已經很
還是跟不到
@@
問完後
上車找爸爸
去到車
爸爸不在
>< 
原來
他在我們後面
搞怪的咯他
他說
他跟我們到上面
媽咪就問他
[[ 剛剛我們上幾樓 ]]
[[ 哎喲··你們上8樓麼 ]]
一陣笑聲
阿拉
阿爸
我們只是上1罷了
>.<
你作古仔?
xD


爸爸問要不要去tesco走走
我一定舉腳贊成
xD
幾百年沒走了
我喜歡和家人一起走街的感覺
哇哈哈哈
買一些日常用品罷了
= =
媽咪要趕回家看戲
YIKKKKKKKKKKKKSSZZ
>< 
買了
HL GREEN TEA
2個都是我的至愛
^^



返歸
就是在打這個部落啦
X)
哇哈哈
這篇是參雜篇
廣東+福建+國語+英語+華語+日語
 = =
炸到
自己自己炸到
我真的是
=D



SAYONARA
系gam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