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June 17, 2010

無聊死了

呼呼
呼呼呼呼
呼呼呼呼呼呼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呼呼呼呼呼呼
呼呼呼呼
呼呼


美么?
一個尖角形
廢話
X)
我的作品
哇哈哈哈


我終於有東西寫了
[[ 感到安慰 ]]
我要公佈天下!!!!!






阿拉喂
頭暈+不明的痛

我不是對著電話+電腦
就是電視+電話
我遲早中輻射掛掉
= - =!!!

----------------------------------------------------------------

剛剛姐姐給了我一件
看死他
一定是買了穿不下的
xDDD
哇哈哈哈
不過也好
因為本人也蠻喜歡
呵呵
穿起來很斯文
=D
你們沒看過我穿裙吧
因為我的裙
買來都是給他生塵
xD~~
一年沒穿一次
兩年有穿一次
哈哈
看本咔有沒有那個興致要拍照先
xD
我一定會放上來
哈哈
洗眼恭看
=D
[[ 雖然不是很好看 ]]


等下又要去吃
阿拉
不過沒關係
我喜歡吃
一定有人說我
喜歡吃藥
知道爲什麽么
因為厚
那個藥
不苦
反而是
=D
要滾去吃藥
=''[[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部落好淡
照片--NO
視頻--NO
內容--NO
=  -  =
阿拉
什麽部落格來的
[[笨咔部落格]]
==
改善改善!!!
要找一天好好裝修了
= =
要變到更美
X)



這篇
什麽雜八浪都寫
= - =
好亂↓
><
呼呼
下篇一定有照片
我的自戀照
=P



我的一位朋友說
如果我要
有個方法
就是……………………
把自己種在盆栽
然後每天澆水
xD
哈哈
可以就好咯
要找人當白老鼠


去吃UBAT
不然就要MATI
哈哈
我懂一點押韻都沒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