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June 11, 2010

我死回來料_____

是不是很久沒有看到本咔的蹤跡
= - = " "
原本有很多很多很多東西要寫的
現在大概大概好了
因為忘記
T.T


某一天
我把我家裡的其中一個房間
整理得很整齊的說
我看到
很有成就感
xDDD


某一天
我姑姑來了我家
買了很多東西呢
還有榴槤
@.@
alamakkkkkkkkkkkkkkkk
肥死我
每天這樣吃法
>.<
aduhhhhhhhhhhhhh
讓我
= =

某一天
我和babe去唱K
這一天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xDD
原本有照片噠!!!!!!!!!!!!!!!!!!!!!!!
怎知道
我的電話sot掉料
全部東西沒有了
我一時之間無法接受事實
= =
撞牆
><
我的照片吶
算!
我不理
在這天
就提提一些事情

--路人[[有2個]]
--
--


當我們在吃著東西時
[[請問我可以拿你的號碼麼?]]
……一片寂靜……
[[你在跟誰說話吖?]]
……指著………
[[哈哈··自己保重xDD]]
    
         過後呢
[[小姐··請問我可以拿你的號碼麼?]]
……= =……
[[蛤~你不是和我朋友拿的咩?]]
【我依然在笑= - =】
[[剛剛他拿錯了=X]]
……………………………………
[[自己保重]]

阿拉喂
幾衰啊
說回我
><
算!
那一天
我在家過夜
只有他
才看過最真實的我
xD


某一天
我陪我媽咪去蒲種找他朋友
一進到去
安迪說我料喔
越大越靚女
我就一直說
沒有啦
呵呵
其實自己在暗爽
xDD
回家
整隻這樣
>.<


某一天
我在家渡過。


某一天
在家度過。


某一天
沒事發生
當我在做豬
電話突然響
嚇到我叻
我立刻起身
以爲什麽事
= - =!!!
原諒是
過後就睡不著了
跟朋友信息
喔哈哈



最近
我一直頭痛+頭暈


最近
黑仔
電腦+電話
同時bijibabom
= - =
我知道
衰運走完··好運自然來
xDD
好運
快來
= =


2個人約我在同一天
14062010
什麽好日子啊
= - =
愛人敏叫我去TS
BABE洲叫我去雲頂
T.T
不懂啊
媽咪叫我不要煩他
我要怎樣
嗚嗚
~~~~(>_<)~~~~ 

阿拉拉拉拉拉

當愛與不愛依然讓人心痛
我們都無話可說

LELONG!!!LELONG!!
有誰要買lens
找我!!
=D


我們的
139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