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June 18, 2010

來了來了;)

2天沒更新
部落應該沒生銹
大家要繼續支持
;)
ALIGARTO


好啦
在昨天
我去了一趟茨廠街
X)
依稀記得
小時候我們一家人去的時候
姐姐說是'' 茨街廠 ''
他傻了
xD

哈哈
沒什麼收穫
=  _  =
吃吃東西
走走罷了
阿拉
跟爸爸出去是這樣的囖
除了
還是
=^=


不久后
就回家啦
我熱到囖命
= -=''''''''''''''''''''''''''''''
看!
我流幾多汗啊
嘿咻
><



倒數2天
我就要告別假期生活
重新收拾心情
去迎接我的第二學期
xD~
幾快啊
不過也好
每天在家
悶都悶死了
= =
學校
我回來了!
看我是幾熱愛學校的好學生
X)


我是不是說要放照片?
對!
我是有說過
下一篇啦
因為我一拍就拍了20+張
= - =
佩服我么?
等啦
很快的
1天的時間
我就放上來
xD



嘿嘿
各位
有沒有發現我很久沒在我的部落格寫我不開心的事
=']]
我沒寫``我沒說``我沒提``
不代表我沒不開心
X)
我XBAO的一個朋友說的很對
我是一個很需要人家在乎
人家關心的人
最近
我身邊的人好像都很不開心
我也不例外
呵呵
我發生什麽事了
我也不知道
最近悲觀到………………要死
原諒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哇哈哈哈
不開心
我的笑容會掩飾
=)
對吧?
我需要有人關心我!!!
我只要快樂N開心
X)
加油好了



請期待我的下一篇
--自戀照--
xDD

不說了
哥哥催了
TT~


CONCLUSION
這篇很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