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笨 咔 重 出 部 落 !

整整2個月多沒更新

電腦2個月不能上網
所以部落2個月沒有更新
弄到我很鬼死想念你們的界
你們有沒有忘記我
我知道你們很好的
不會忘記我的~
=P

說說我最近好了
很久沒打部落
感覺生疏
>.<
最近很白癡
一直做38
沒得上網
我反而養起寫日記的習慣咧
我日記東西還多過部落的
不過現在我放棄日記
重出部落啦!
這個叫做[喜舊厭新]
xD
這樣都給我講的出

說回今天
我上雲頂咧
不過是看我爸爸做工
= =
真的是
我告訴你們
我真的很鬼死期待假期的囖
死火咯
現在7
不要一直講這兩個字
choi!
繼續我的
我看到那個360°過山車
就好像我自己在玩
哇料
真的是啊
我掩蓋不到我那個喜悅
我一直跟媽咪說叻
我現在已經身同感受
他們在玩··我看著他們玩
不過我覺得我比他們開心的囖
xDDDDD
這個叫做知足
不過沒關係
下個星期
你們會看到一個笨咔在雲頂出現
哇哈哈哈
想到都興奮咧
不要想料
=P

回到家
看信息
[[苯咔!!:P]]
阿拉
一看就懂是誰
只有他會醬叫我
X)
幾百年不找我
重色輕友
我要殺掉你
xDDD
算料
至少你有找我
哈哈
祝你幸福啦
^^


明天又要讀書料
現在十二點多料
等下明天睡不醒
啦啦啦
xDDD
有點唔啦剛
算了啦
習慣就好

我很開心
我的部落終於更新
=)
恐龍蛋
[你應該懂我在說你]
更新料你不要不看啊
xD

我要說
笨 咔 重 出 部 落


大家繼續支持哦
^^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