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2天1夜的雲頂之旅--恐怖!

我回來了
2天1夜的雲頂之旅
並非我們想像中好玩
=]
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情下


開始我的長話長說xD


第一天06092010

7點半到kepong ulu
就上巴士嚕
全部不認識
=X

上到去
我簡直就到不能說話
一直發抖的說

放了行李
就去outdoor
第一個就去玩秋千
X)
不錯囖
我們8個一起
認識的就還好咯
好玩
^^

過後去玩海盜船
雞蛋之翔
我真的給他炸到的囖
他竟然說他有畏矮癥
屁股拉你
xDD
我們3個坐另外一邊
一直在那邊喊
給andy他們說我們38
哈哈

我們的下一站--360°過山車
哇料
只有我們4個坐
andy 可瑩 我 一洲
之翔這次是畏旋癥
夠力炸到!

是幾刺激下囖
敲到頭
T.T
我一下車
是……幾……頭……暈……下……的
過後去坐摩天輪
哈哈
也是一個到要死的
=_=""
下去了
去玩mini train
yerrr
不是太刺激
xDDD
AFTER THAT
我們去玩香蕉船
=_="
媽咪媽咪
整身濕完
快快跑去廁所
吹頭髮
xDDD


過後叻
我們就去吃午餐
MCDONALD
呼呼
吃飽飽了
就去拿行李回去酒店
回到酒店
爽啊
躺在床
=]
沖好涼
玩了下
5點++又出去了
呵呵
這次我們去玩碰碰車
好玩好玩
我人生第一次玩咧
xP
一直給他們撞
可憐下我咯喂


過後
過山車
我一直問他們恐怖的么
我看到好像很恐怖這樣
醬鬼死
=_=""
andy就嚇我說很恐怖
你雞蛋啦
>.<
坐上去
呼呼呼呼呼呼呼
不到1分鐘
回來料
是不是幾一下
=_=""
玩料
去走走囖
走了回房間
沖凉那些
再去他們房間玩
=]
and then 去沖凉
過後
唱K
哇哈哈
原本唱到爽爽
可是知道了些東西
沒mood料
不敢回酒店
他們說有人看到那種東西
=X
我那時真的很
因為之前玲跟我說他看到有光
我以為是對面的人開燈
-,-
yerrrrr
過後
mc趴著睡覺
>.<
死人樂樂一直打來嚇我
怕我不會被嚇死
xDDDD
哈哈


升新看我們這樣累
就說安排一間房給我們睡
=|
去到
還是很恐怖
很陰沉
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
OMG
進到去
他們5個看我們4個睡覺
一直聽到聲音
很怕
快點睡下去
>.<""


第二天07092010

起身刷牙
下去lobi才知道11點半才吃東西
=X
滾回上去
睡多2個小時
玲他們叫我起身
因為要去吃東西料


這里真的很好笑
我們在那邊玩
看誰喝水比較快
就要吃東西
我們這裡玩到很好笑
xDDDDD
可愛的啦

過後去雪屋
阿拉喂
是幾冷下
不過很好玩
andy他們一直丟我
=-=
我又一直丟他們
過後亂丟料
記得文凱丟我們
我們全部就一直找他來丟
xD
要出去了
給parkkin丟中
雞蛋
+——+

去到外面
看到
我一直在
xDD
白癡


然後原本說要打bowling
過後沒料
snooker
我一直跟andy說
我很厲害
xD
你們看到我打
全部跑掉
因為看到我打到這樣
懶得跟我打料囖
=P

我一直想要坐下
不過又有人坐著料
還要是
嘿咻
>.<
氣死我
去到bowling場找位子哦
坐了一下
就走了
=]
出到去
我提議進鬼屋
^^

結果
全部on 料
1個人RM22
我是''財政''
負責收錢
tapi算錯數
=_=
264我說去252
aduhhhh
fish
=_=


去到那邊
更加fish
還沒上到去
我已經被下面的''''嚇到了
喊到幾大聲下
真的夠力怕
上到去
又被
=_=
死人
我幾怕我會被嚇到哭
進到去
暗到
聽他講完話
開始進去料
aduhhh
幸好我旁邊有人
文凱站我旁邊
xDDD
進到去
我沒有抬過頭
一直抓著他手
低著頭走
突然
''bangbangbang''
我們就
''啊啊啊''
xDD
哈哈
在這裡我的出罷了
在裏面
怕到
過後他又去後面料哦
我就拉升新的衣
xD
沒有辦法
沒有人給我拉料
慶倖的是
我沒拉錯''''
xD
過後拉回他
一直叫他過來
嚇到我死死
他們男生很好笑
我們女生是被鬼嚇
他們男生是去嚇鬼
哈哈
那些鬼兇我們
那些男生去兇回他們
哈哈哈
可愛
他們也算幾gentlemen
我們幾個女生都有男生在旁邊
>.<
在裏面
又不小心踩到他的腳
對不起咧
驚訝過度
=_="
那些''''啊''
我們也''''
哈哈
所以說
上雲頂一定會喉嚨痛
xD
一直在那邊
哈哈哈
出到去
整個人輕鬆
不懂誰說會拉腳的啊
=P


出回來
去mc喝茶
=_=
竟然要我幫他們買水
楊筱慧就是這樣好人
買回去
andy問:''park kin的ice lemon tea 叻?''
看看下
我不是有order咩
死人
我還沒拿完就走了
=_=
人有時會大意
=X
原諒我一次



拿行李
去巴士
在巴士
不爽一下的
=X
X提


回到去
阿拉喂
累到死

晚上跟文凱聊了一下
我們的一下是幾久以下的咯
xD


回房間
躺下床
不用1分鐘
睡著了


這次真的很好玩
X)
要謝謝很多人囖
andy``之翔``park kin``滿威``威文
我們在酒店睡覺時
他們看著我們的
=]
雖然是給他們看到我的''衰樣''啦
文凱
哈哈
在鬼屋陪著我們囖
謝謝^^
也很開心認識到你
=)
洲·玲·瑩·
我在睡覺
你們幫我拿我衣服的
謝謝哦
=]


照片遲點再放
在朋友那裡
=]
就這樣
雖然那天晚上真的很恐怖
但都過去了
算了吧
=X


開心開心
^^
結束了


下個星期三
猶豫著
不知能不能出
>.<

這將成為我們全部朋友美好的回憶



我想說:我很珍惜我們的友誼=]




小咔    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