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嚴爵!!!!!!!謝謝你的美好;D

哦買噶
我現在才發覺嚴爵的歌很好聽
X)
有沒有遲了一點??

謝謝你的美好
這首歌的歌詞很有意思
本身覺得
=-=


因为我们知道
这天终究会来到
所以不计较
只要彼此可以过得更好
当初爱的是你
当我哭时也是你
在我的身边
让我尝到有被爱的感觉
谢谢你的美好
我绝对不会忘掉
虽然那滋味
慢慢地 慢慢地 淡掉
今晚我们见面
算不算最后一遍
答应自己不流眼泪
我们在散步 我们在惨酷
心里早预估
谁要说出口 谁要当凶手
你还是我
我们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只要再一步
就能够解脱 就能够拥有
得到自由
请你不要cry like th
is is a surprise
哭出来 only mak
e things 更难捱
我的爱 并没有改
是时间作怪
Girl you know
that, right?
嘿 你把你眼泪擦干
嘿 你把你脚停下来
one more step
thats all tha
t we have left

谢谢你的美好
我绝对不会忘掉
虽然那滋味
慢慢地 慢慢地 淡掉
今晚我们见面
算不算最后一遍
答应自己不流眼泪
我们在散步 我们在残酷
心里早预估
谁要说出口 谁要当凶手
你还是我
我们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只要再一步
就能够解脱 就能够拥有
得到自由
我们在散步 我们在残酷
心里早预估
谁要说出口 谁要当凶手
你还是我
我们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只要再一步
就能够解脱 就能够拥有
得到自由 


幾好聽一下叻
我好
啊智
我跟你一樣
我們都很
有些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控制到的
順其自然
其實如果我說剛剛我說的都不是開玩笑
那會是怎樣
如果有一天
不在
那又會怎樣
一切不會有變
我就是那麼愛胡思亂想


很想找人信息
='[
全部不得空
算了吧
笨咔?
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角色
討厭自己吖






也許很多事情都已經註定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