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哭]]天

為啥我的標題是[[]]天?
看下去你嘛懂囖
=P

科學老師
還是沒有來
不懂什麽事
可能PUASA沒有力
=_=""
整個禮拜沒進過一天
厲害叻
所以說
我的科學就是那麼的

數學
老師不懂發什麽神經
今天特別的
更年期啊
=_=""
過後又偶給料
數學我很多課都不明白!
誰能教教我
xDDDD

PSK
老師又不得空所以沒進班
X)
嗯嗯
很好很好
我喜歡
哇哈哈


下課。

心情又不懂做么
哇料
每天都有一段時間
不想說話
不想說話
不是心情不好
=)
洲那時也是不說話的哦
我就問他做么咯
他也是說沒事
過後我就沒事料
是不是很奇怪
=_=
算了


跟洲聊了很多
我們2個都覺得我們4個的感情好像沒有之前那麼好
=[
洲都說我們好像分2team
我也這樣覺得
做么我們變這樣了?
我也不知道

過後看到哭哦
哎喲
嚇到我叻
一直安慰他
過後我進去找''媽咪''
出回去
洲好像不開心料
=[

我以為她哭
我自己都眼濕濕
>.<
呼呼


GEO
我和洲一直在那邊問
''你喜歡吃什麽~你討厭吃什麽………………''
blablabla~
問很多
哈哈
得空沒事做
我們要瞭解對方
=)


咻咻咻咻
放學料
xDD
多么的快
最後2天早放學
不捨得一下囖
=[


回到家
一直在那邊等電腦
=-=
很討厭啊
我終於等到了…………………………………………



媽咪跟我說
爸爸要去吧生做工
14年來
爸爸沒有離開過我超過1天
=_=
幾夠力不捨得
我一直叫爸爸不要去
可是最近爸爸媽咪好像都很辛苦
='[
媽咪也說要去找工做

想起以前
我覺得我是很幸福
爸媽不會煩那麼多
現在?
我也是幸福的!
一家人開開心心就好啊
我知道爸媽都很煩
只是他們不要告訴我們
對我們還是很好
只不過是掩飾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一直吵著要出去

以後要控制自己
不要頂媽咪嘴
要聽他們話
考好成績
楊筱慧
我知道你做到的
;)

我想說:
我最近也是很
>.<
煩很多東西
表說了
說了也是沒人關心
='[
咻咻
很討厭咯
死人頭他
最近都不理人的



一直要哭不哭
叫做[[哭]]
=]


笨咔是時候去充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