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假期!HOLIDAY!HARI CUTI!來料~~~~

來料!
真的來料!
假期終於來料!!!!!!!!!!!
有沒有興奮的感覺界
當然有啦
我從前2個星期前開始倒數假期
終於給我到料啦
哇哈哈

假期
你們都有什麽計劃
一定都很精彩
先祝你們假期愉快
也祝我自己假期愉快
xDD

來說說今天
我和洲去SM
我們一上巴士
我就跟洲說
我們是第一個顧客
X)
怎知道
一下子就很多人上來料
還有幾個華人
我和洲真的好笑咯
那幾個男生在那邊說
'' 可以給我你號碼么? ''
我們都沒理他
=_=""
一直想快點下車
嘿咻嘿咻


SM.
一直走走走
我一直想問工
但,去到門口
不懂要不要問
就抄他的號碼算了
回家再問
=[
走走走
走走走
閑到~~~

0230
回到校
很悶的啦
今天整天都沒上到課
悶到雞蛋
還跟我spotcheck哦
幸好我的東西都收好了
X)
安全度過
哇哈哈

放學沒坐uncle車
朋友載
=]
載了還去吃東西
他吃罷了
xD
聽他說很多東西
上college還是上大學
要怎樣怎樣
呵呵
全部聊學校的
^^~
不錯咯
他說明天得空的話來教我數學
=P


原本要去看prihanna
[不懂是不是這樣寫料=-=]
可是我堅持要跟我家寶貝一起看
所以表去料
xDD

你看
我把你當第一位的啊
你還不信我
xDDDDDDDDDDD


回到家
晚餐--MAGGIE MEE
OMG!
我煮的
JIN JIAK HO JIAK
XD
懂我在說什麼嗎
慢慢研究啦
呵呵


感覺上
我們話題
以前我們都不回對方'' ''的
現在?
……………………

不知道怎麼了
是不是了?
我不知道
=''[[
不要想太多了
最近不是我電話沒錢
就是你電話
呵呵
怎麼那麼巧
我們聊天的機會也
見面的機會也是
算了吧


剛剛接到的消息
他的太婆去世
='[
明天可能不能來了
不要太難過啊
=[



想告訴你們
你不知道的事
真的很好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