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我是楊小咔!



今天心情不錯
;P
去到學校
我和可瑩去廁所半個小時
擠痘痘
T^T

很夠力bekcekk
要上去早上班找人嘛
上到pejabat那樓
看到UMI
轉身下回來
還撞到
拍寫蛤
=]

去拿了錢就快點滾下去
須知道
在那一block
是很危險的!
沒有必要
我也不想上


回到去
排隊
回班
今天科學老師有來
TT
她在前面講課
我在後面做功課

數學節
這個老師很怪懶
那時在我耳朵喊
'' TAK NAMPAK PERGI DEPAN LAH ''
屁股你啊
怕嚇我不死這樣
=_=""


我很好笑
我在科學節數學功課
數學節sivik功課
=]
在前一節趕完
><


SIVIK節
跟洲在那邊cik ciak cik ciak
xP
哈哈
我們聊天很輕鬆
什麽都聊
=P


下課

那個死人火星人
很衰的
我叫他給我糖果
我真的以為他給我的叻
他丟過來
我很努力地去接
接到了!
怎知道
筆蓋?!!!
屁股你啊
><



MORAL
這次真的嚇死
TT
學校竟然跟我SPOTCHECK
阿拉喂
好像很大鎮將這樣
這次真的是突擊檢查
TT
我完全X心理準備
看到國偉中抓
我一直說
國偉·中抓啊~yam gong咯~xDDD


一樣囖
男--depan
女--belakang
xD
站在那邊
有個學長很好
他看到我指甲長
也是照過關
這些就是有出息
=D
過後另外一個來
因為某某原因
弄到我很夠力bekcekk
=.=""
在這裡X提!
那個學長一直說叫我去剪
我說: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我現在要回去料·7月已過·我要飄回去我的地方料·
鈞晶笑到要死
xDD
我就真的這樣'' ''去課室外面


安全度過 




全部好像沒事這樣
快點坐著上課


好景不常
='[


ROHAIZAH來料
雞蛋你啦
又檢查多一次
這次我不用給老師看
直接自己走出去
=_=""




下去dewan囖
一路剪一路罵
X)
發洩我心頭只




剪畢
回班
也是一路走一路罵!
什麽3字經都出來料
=X
我很少料的
這種情況
沒辦法tahan




回到去
抄nota囖
跟洲聊天
我一直說
看到我指甲
我就討厭
在那邊唱歌
'' 爲什麽你要這樣對我··我究竟做錯了什麽? ''
什麽歌?
自創歌!
^^


AFTER THAT
聊到吃的
我的最
沒辦法




最後一節
瀚勇
xPP
還有一洲
我們2個很有默契
沒辦法

你贊成某??




放學時
我真的好像
一直在那邊笑
沒辦法啦
笑是好的
^^




今天很好睡
上到巴士
睡覺
換車
睡覺
起身
要到我家了
^^
很好
回家第一件事是吃飯
=]






笨gor~說什麼不要給我擔心蛤?
這樣我以後也不要給你擔心
xPP
開心啊 
死豬
=P




剛剛跟妹妹打了勾勾
答應了他東西
xDD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明天繼續






我是楊小咔
永遠都開開心心的那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