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還有1天!

我要公佈全世界
明天就是拜日
那後天就是拜一
[[這個人sot的~在這邊說廢話]]

哇哈哈哈
看埋下去么
拜一我將會'' 離家出走 ''了
^^
去到雲頂
哇哈哈
開始覺得我有點神經質
本來都是的啦
是又笑不是又笑的
呵呵


實在興奮!
還要是跟我的寶貝洲一起上
一起玩
一起喊
一起怕
xDDD
想到都開心
死囖
都不懂明天會不會睡不著
哈哈
我覺得會的囖
還記得我以前小學畢業旅行
興奮到
在床lok來lok去
不懂lok料幾久才睡的著吖
=P
這次叻
不知道哦
我明天算了
告訴你們
xD
白癡=X


剛剛陪爸比去做工叻
我在車等他做罷了
因為我不會做
不過我會開單
你看
我是幾厲害一下的咯
xDD


9月開始了4天
感覺上
今年過道很快
也不知道做么的
=]
一下子到馬來人新年
快到
難道今年地球轉快料?
哈哈
我在想不可能的事情

我要把我的部落弄到美美
加油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