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無聊來更新;)

  
  
     很 無 聊

'' 你不知道我爲什麽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
IM SINGING
哈哈
不過你們聽不到罷了
;P
真的好這首歌
不開心時
你聽聽
眼淚會流出來
呵呵



STATUS: IM 乖女
很多人X信我
XDD
我真的是
相信我下咯喂
未來老公813
你要支持我啊
我爲了你學習煮飯洗衣
xDD
我等你
哇哈哈哈哈
快來我府中提親
IM WAITING FOU YOU
哇哈哈



打廣告下
'' 公主嫁到 ''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我都給豬GORGOR說我
xDDDDDDDDDDDDDD
可能呱
哈哈


剛剛給豬gorandy嚇我
=_=
說我電話關機
等下還是會響我就bekcekk
媽咪
你們幾點回家
還有還有!!!!!!!!
剛剛在豬gor照片看到一些東西
TT
媽媽咪
你再不回來
哭死了啦
我現在還要是
一……個……人……在……家……的……啊……
大佬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X


靜下心來
沒有事的
死人豬今天不要打給我叻
我真的會被嚇死
=_=""

現在只有jacky陪我
TT


我現在很怕一個人料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