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我要吃這個TT~


看看看
這個蛋糕多么美
=D

這個也是
呼呼
留口水
xDDD



你看你看
這個幾特別
0.0
我光看都飽了
TT
巧克力
到漏
xDD
我說:"吃巧克力是最幸福的事!"XD

够了够了
不要再看了
=_=""
我會beh tahan 的啊
本咔得空到去找照片
為啥週末對我來說
那麼無聊
那麼無趣


我曾經有想過當蛋糕師傅
=D
做一個個特別又好吃的蛋糕
多么好啊
加上媽咪又很喜歡吃
她說遲些買個焗爐給我
我做師傅
做蛋糕給她吃
:D
等待這天唄





不要對我太好,我會分不清是友情還是愛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