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15092010--開心的一天;)


我又來說故事
;)
昨天的事嘛
已是過去
所以就是故事
^^

目的--看戲
時間--0230
地點--1U
人數--15
名單--笨咔··洲··玲··瑩··升新··andy··andy 女友··偉浩··威文··之翔··滿威··威文··柏健··瀚勇··銘勇


人家我明明按了0730鬧鐘
怎知道
我起身的時候
1000
=_=""
氣死我啦
睡遲了
一定是我關掉鬧鐘
繼續睡


怎知道哦
我一起身
爸爸要做工了
死人囖
沒人載
想了很久啦
可瑩他們沒一個能載
最後
給我想到了
諦圩
><
幸好他可以
謝謝


去到SM
死火
威文跟我走掉了
=_=
我們4個自己坐的士
一路上
我都在頭暈
@@
可能X習慣吧


到了那里
MCD集合
多人到
我看到威文不懂跟偉浩在那裡說什麽
=.=
在那邊笑
淫賤!
xD
[[雖然我不懂他們在笑什麽]]

就去走走囖
走走下
去戲院拿票先
我們看這個!

不過沒有那個D
=_=""


拿了票
又去走走料
哇料
偉浩一直弄可瑩
一直吹人頭髮
xPPPP
過後去search''正直屋''
yeah!
我很聰明
很快找到料
就說看完戲了才去買我的糖果+巧克力
就走去new wing
去到那邊
JAPANESE BUFFET
OMG
1個人RM55
過後又cancel掉料
因為我們幾個都說很
sorry
你們book
還要叫你們cancel
=[


0215
直接鏟去戲院
xD
popcorn和水的任務當然是交給男生
=P
我們進場先
進到去
一開始
我不知道他在做什麽的囖
因為我心不在焉
@@
為蝦米!
SAYA PUN TAK TAHU WORR
過後
他們拿那些吃的和喝的進來料
就給我們囖
是有一點點大聲啦
我隔壁的''靚女''就說
''can keep quiet please?''
好像很不爽這樣
=.=""
屁股拉你
一場寂靜
全部看戲


我還是陷於半清醒狀態
@@
冷~~~~~~~~~~~~~~~~~~~~~~~~~~~~~~~~~~~~~~
sms
xD
說我很
他叫我把手縮進去衣服
我真的縮
沒有這樣
哈哈
我們一邊sms一邊看戲
其實
他 只 是 在 我 後 面 的 隔 壁 的 隔 壁 的 隔 壁 
xD
我開始進入里了
他們跳到betul-betul好看的喔
我還跟著他們的音樂在那邊點頭
=_=""
沒辦法
本咔太有節奏感
就跟gor說那首歌很好聽
他也有同感
哇哈哈
回去要找料
然後哦
有一段是2個人在街道跳舞的吖
可愛囖他們
死人豬他說我很像他們
白癡--可愛
xDDDDDDD
哇哈哈
其實他只說他們可愛罷了
我自己硬硬說是我罷了
厚厚
因為他說我像他們嗎
=P
!

看到最後一戰
哇料
我簡直就是
看到呆掉料
叫我阿呆
xD
他們真的是啊
厲害到
型到
酷到
無法形容
哈哈
他們在那邊喊
在那邊跳
我幾想也在那邊跳叻
=_=""
原諒我high了一點點
xD

停止sms
因為看完戲了
前往下一個地點----TOILET
XD
我很想拍照的叻
不過沒電話
TT
誰要施捨我一架?
外面突然跑來一句
''一定又在裏面拍照的啦''
雞蛋你吖
我明明就沒有
blekkkkkkkkkkk
=P


下一個地點
就是我要去的啦
^^
正直屋
我一路直直走
升新問我
''ehh 你有沒有走錯路的''
''應該沒有啊··去轉一圈看''
怎知道
他跟我說
''在那里拉''
=.=""

在我前面罷了叻喂
我竟然看不到

快快跑進去
找到我的糖果
gor belanja me
xDD
原本一條罷了的
過後因為1-rm6.3
2-rm10
齊頭嘛
就叫他買2條囖
比較dai嗎
xDD
謝謝你!!!!
我還叫他選2個不同口味
他原本選了2條不同口味
我放掉一條
拿另外一條給她
他說嗎不是一樣的
=.=
好像是哦
呵呵呵

過後
巧克力
找!找!找!
找到了
我的恐懼癥又來了
==
叫他們幫我選
終於選了
在哪裡
飛了RM30
心痛著
不過沒關係啦
買給我寶貝媽咪
^^
她開心就好


過後在那邊站了很久
在那邊決定要去哪裡
@@
DESA PARK CITY
X交通
=.=
他們又一直偷拍
死人升新
某口齒
說我早睡
你不會拍我
氣死我啦!!!!!!!
但是到最後
他還是delete
哇吼吼
謝謝
^^

最後決定Desa park
YEAH!!!!!!!!!
問題解決了
去找的士
瀚勇穿的衣服是寫NICE TO MEET YOU
我就說咯
'' 瀚勇~你這樣想認識我咩?xDD ''
自戀的我
哈哈

去到的士站
哇料耶
1輛要RM18
沒關係咯
一個人4塊多
不過上的士時我真的很bekcekk
=.=
不是說什麼啊

算了啦

我沒什麼啦
我沒不開心
=]


去到的時候
其實我樣子很明顯不是很開心
=-=
但是我只是想一個人問我我什麽事
可是她沒有
呵呵
算了吧
過後決定吃steamboat
OMG
人生第二次是跟你們一起的
^^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是吃過1次啦
到現在
我簡直就是不會料
....
一直給偉浩升新zat
!!!!!
你們好耶
不過我也真的很好笑下
=.=""
開火都不會
很夠力
=.=""
其實不是不會
是還沒研究到嘛

一開始
我就放
給他們
我哪裡會哦
好像是洲說放面先得
= =
過後哦
我每放一樣東西下
一下子罷了
拿上來就問
'' 這個熟了的哦? ''
我一直都這樣
偉浩就直接說
'' 你全部放了10分鐘過後才拿來 ''
=.=""
我吃的時候
雞蛋的耶
辣到
這次到升新說
'' 不吃的辣還叫tomyam ''
'' 我之前吃的是Maggie的tomyam叻 ''
xDD
我們這桌很就對了
隔壁那桌安靜

一直lok東西給對方吃
哈哈
我還弄偉浩和升新
有益
我幾為你們著想
2個都不要
放回給我
=.=""
人家我lok到很辛苦的叻

lok蝦
他們說放了30分鐘過後才拿上來包定熟
....

我去拿我的雞片上來
第一次
不熟
第二次
不熟
第三次
熟了
又給升新說囖
''你這個雞好像放了很久的喔''
=.=""
還好囖
偉浩就說
''他弄的不是不熟就是太過熟的啦''
可是我弄得可以吃的囖
><

14個人
吃完了
總共
RM400++
佩服囖
=.=""

吃完了
去玩
頭暈的時候來了
>.<
去轉那個
pengsan
@@
哪裡玩什麽都頭暈的好像
過後去坐那個
我跟洲一起坐
升新偉浩
一開始很
過後轉轉轉
我也跟著
=_=
頭暈~~~
過後他們2個和瑩也坐上來料
beh tahan
躺下去
呵呵
謝謝你的背後
><
終於頂不順
STOP!
下去
暈拖拖
又玩追追
累到我要
跑跑跑
整身都是汗
換衣
換了衣就沒玩了
我就爬上去
升新聊天
過後就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我提議去騎腳車
我們3個就走去囖
><
租半個小時
騎騎騎
很爽
感覺上
什麽都沒有了
不開心的事
風都把它給吹走了  
謝謝你
;(


0945返歸

在車上
我們都很安靜
=X
有點不慣


回到家
我真的很
今天錢包大出血!
的士費--RM10
巧克力--RM28.80
戲票--RM6
還債--RM20
POPCORN--RM5
晚餐--RM27
嘎嘎買買--RM96.80
我沒眼睇!
= =

我還上網看過step up
死火
難道我中毒?
xD


這篇我打了整整3個小時++
!!!!!
你們看了支持下咯
我這樣用心
T^T


頭暈中
閃人


MUSIC IS MY LIF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够想念这天咯..><
但是什么都没了..
哎~

xiao Hui said...

哇 ==
這篇這樣夠力久的了~你都來看啊 xD
hmmm ~
加油 >< !
有些事情 , 是註定的嘛 .
現在開心就好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