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 開 心 還 是 不 開 心

畢啵畢啵
恐龍蛋騙我
早上更新部落
結果
我早上爬上來看都沒有的
算了
>.<

學校。

悶到
我的心情很容易被影響
不懂做么哦
原本我跟洲在很興奮的在討論上雲頂的事情
又不知道爲了什麽心情
呵呵
這個叫做情緒化
對某?


科學老師有來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他沒進班
xDDD
趴在那邊想囖
上次去時代的時候
用了多少
好像少了多少錢
跟洲算了一個世紀的時間
到最後才想起原來洲還沒給回我巴士錢
=_=""
什麽嘛
阿拉


下課


也是沒什麼mood這樣
都不懂做么
呼呼
今天好像都沒什麼上到課
不懂做么哦
很想對一洲

[ [ 洲 · 你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 每 次 我 不 開 心 · 都 是 你 哄 我  的 · 有 時 我 還 發 脾 氣 · 真 對 不 起  · 有 什 麽 不 喜 歡 的 · 告 訴 我 哦 · 我 會 改 的 · 為你 而 改 ·  哈 哈] ]

可是好像很肉麻
決定放棄
跟他說
拜日你來我家過夜時
我再告訴你
哇哈哈哈
給你心思思
xDDDD

很快的
放學了
真的是幾快一下


回家
閑了囖
一直弄lens的東西
雞蛋糕
算錢都算到我頭暈
[[ 還要是算不是進我口袋的錢 ]]
更加bekcekk哦
xP

一開面子書
看到恐龍蛋寫他要退出面子書
看料還有點不捨得
怎樣說都是朋友嗎
信息也不能了
現在連面子書都不能料嚕
只好看你部落
加油啊
恐龍蛋
我每天會看你的部落的
xD
記得我這個苯咔
[[ 說到好像生離死別 == ]]
呼呼
有機會再聊囖
=]


現在每天三更半夜睡
不死都假
痘痘大量產生
T^T
我要消滅這些該死的痘痘
yisskkkkk
結果還是還沒死
+——+
算料


我這樣多年沒上來
怎麼感覺不同
好像沒人認識我了
沒人找我聊天了
討厭這種感覺啦
>.<
以前一直聊的朋友
現在都不懂還記不記得我
呵呵
=]
加油好了


倒數上雲頂--5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