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不開心?生氣?我有資格嗎!



我說我不開心
我說我生氣
我說我很不爽
我說我很7賭爛
這些話
我只會對著
;(


請原諒我說了幾句粗口
這幾天我一直控制
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要一直
=X
剛剛跟去走走
又一起聊天了
最喜歡和洲一起的時候
=]
enjoy-inq



可能你說這些話
對你來說就只是說過就算
但對我來說
我很認真
我也很討厭
說話前請顧下別人的感受
謝謝!



無端端這樣說我
我真的有夠bekcekk
那時很想sms洲
可是電話沒電兼沒錢
就算了
一直想跟姐姐和哥哥說
全部不要鳥我
=_="""
氣死我啦!!!!!!!!!!!
就上線找人傾訴
TT
還在線上
開心死
告訴他咯
幾7賭爛
不要說我咯
洲說如果是他他也會


你問我是不是不開心
我說沒有
因為我覺得我沒資格生氣也沒資格不開心
那是別人的嘴
他要說什麽
隨他喜歡!
算了
>.<
都哄我開心
呵呵
我現在情緒還算穩定
剛剛簡直就是火山爆發
哈哈
=]

不開心的事發洩完了


來來來
xDD
樂樂
你不要說我笑你
你這樣叫做
''自己打爛自己'飯碗' ''
xDDD
哈哈
餓了去煮面吃吶
=]


謝謝我朋友
尤其是洲和凱
=P
萬分感激
呵呵
^^

看我標題好像很激動··很生氣
其實我真的很生氣
不過現在沒事了
=]

''這樣夜了還不睡在幹嗎''
''跟朋友聊天''


;)
每天晚上都是這樣
遲早變熊貓






飄去面子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