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我來說廢話!

剛跟榮杰他們喝茶回來
@@
我沒說超過10句話
因為不是很熟
人家說
1次生
2次熟
xDD
3次大結局?
厚厚


回到家
'' 現在你們很厲害料~亂亂跟人家出去 ''
我家爸爸說的
=.=""
榮杰你認識的嘛
不會有事的啦
當然我沒有頂嘴
因為是我的錯
我會分是非黑白!
好像是這樣
=-=

玩玩下電腦
'' 爸爸跟你講啊~以後我們不在家~你們不可以出去啊~不要越來越不像樣啊~ ''
有點bekcekk
突然中罵
>.<
當然我也是沒頂嘴
都說我是乖女
='[
乖女難做


大聲地說
我沒事啦!


各位不用擔心我
我的朋友們
你們也不要不開心
我們要一起開心!
=]


要開學了
要面臨我的大考了

先祝PMR考生
順利考試
^^


日日開心!

No comments: